LIFESTYLE新鮮事

史上最療癒!超夯萌寵大集合

夏日悶熱的天氣,再加上日夜累積的工作壓力,想必已經讓你喘不過氣了吧,放輕鬆,現在就為大家獻上抒壓聖品(笑),讓超可愛的療癒萌寵來撫平你不安動盪的心靈,為大家精選擁有超高人氣,粉絲人數可說是水漲船高的寵物大明星們,心情不好就要點開來看,沒事也可以拿來拜,保證讓你的嘴角抑不住的上揚!

Text/Ice Photo/肚臍是隻貓、我是法鬥蹦蹦、波妮柴戲團、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Juniper、Moq、Twitch FB、Instagram

史上最療癒!超夯萌寵大集合

肚臍是隻貓

圓滾滾的大眼睛,老用一張無辜的臉望著你,叫人怎麼不融化?肚臍可不只是一隻普通的貓,牠可是紅到國外去,上過知名脫口秀《艾倫秀》的史上最強喵星人呢!飼主《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小冰是個音樂才子,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逗弄肚臍,無論是一起Beatbox,或是把牠當作琴在彈,肚臍老大依舊老神在在,用淡定的表情配合瘋狂的主人,這樣的反差萌太犯規囉!

 

 

我是法鬥蹦蹦

你看過流口水還能這麼萌的嗎?「口水公主」這個稱號可不是唬人的,看看那可愛的嘴邊肉,真的讓人好想捏下去…不行啦,人家可是細皮嫩肉的呢!每日例行公事就是放空的蹦蹦,傻呼呼的眼神讓人忍不住直呼:老闆,可不可以讓我跟牠一起發呆?

 

 

波妮柴戲團

由波比和優妮組成的柴犬團,兩隻萌寵平常最愛做的就是一起曬太陽,看到鏡頭就會自動露出燦笑,根本就是天生的大明星,主人把拔可是把牠們寵上天了呢,就算偶爾會調皮搗蛋,把屋子弄得一團亂,但看到牠倆可愛的模樣,任何人都捨不得生氣的,可以說是最甜蜜的負擔吧!

 

 

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

誰說黃金獵犬不能賣萌?看看C寶貝古靈精怪的豐富表情,完全秒殺底片,跟著主人全台趴趴走,牠可是一點都沒在怕累的,Cherry爸平常除了分享心愛毛孩的日常外,還會去各地巡迴宣導生命教育,也時常轉貼動物團體認領養的公益訊息,目的就是要呼籲大家,請用領養代替購養,無關品種,牠都會是你一輩子的家人!

 

 

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

史上最閃情侶檔就在這!只不過…是跨越種族的那種(笑),主人阿楞可是把牠當作女朋友在寵呢,兩人甜蜜的日常讓人莞爾一笑,當然,我們的Nana公主也是個狠角色,無論是要賣萌、耍酷,還是氣質路線都難不倒牠,也難怪阿楞會把牠捧在手心上,一人一狗的可愛互動讓人快要融化了,療癒指數百分百!

 

 

Juniper

森林系小王子來囉!橘紅色的美麗毛髮,擁有一雙愛笑的眼睛,再加上獨特的氣質,照片就如同一幅幅美麗的畫,Juniper這隻可愛的小狐狸在Instagram迅速竄紅,原本獵性十足的牠,現在是主人身邊最溫馴的萌寵呢,顛覆大家對於狐狸的印象,牠可是超級愛撒嬌的唷!

 

 

Moq

到底是麼樣的魅力,讓一隻兔子周邊商品出不完,甚至還可以跑通告?這隻來自日本的超萌兔兔Moq人氣夯到不行,推出一系列的提袋、手機殼、車票卡夾可是超級暢銷呢,小短腿搭上圓滾滾的可愛臉蛋,完全看不出來牠已經七歲了吧,「兔界」男神的封號當之無愧呢!

 

 

Twitch

不用化妝也能有魅惑大眼?這隻雪白的海棠兔Twitch天生就擁有超粗黑眼線,你看那線條勾勒的多完美,真的是讓手拙不會畫眼線的女孩太羨慕了,時而艷麗時而萌翻天的氣質,早已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甚至稱牠作「女神兔」,無辜的模樣真的是讓人好想呵護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