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暖笑王子」朴寶劍新戲好腐、好可愛!《雲畫的月光》超令人期待!

由韓國火紅小說改編的韓劇《雲畫的月光》,找來可愛的朴寶劍和「國民妹妹」金裕貞共同上演一場歡笑又浪漫的宮廷偶像劇,一定要鎖定!
「暖笑王子」朴寶劍新戲好腐、好可愛!《雲畫的月光》超令人期待!

文/JJJJJ、陳玟蓓 圖/網路劇照

一開始先來回味一下寶劍王子的微笑~

《雲畫的月光》自2013年起在韓國網路上連載,點擊率超過5000萬次,描繪的是19世紀朝鮮的愛情故事:朝鮮第23代君王長子孝明世子李旲,和一名女扮男裝,專為女生解決苦悶問題的專家洪羅溫展開如熊熊烈火的「假」男男戀,你說虐不虐,虐死啦!想來就好刺激啊〜(搓手)。

最後,KBS決定將這部小說翻拍成電視劇,由《戀愛的發現》金成允導演執導,《學校2015》金敏貞及林藝珍編劇執筆,編導組合超級強大。

 

開始先來看看,官方推出的第一版預告,寶劍王子戴上墨鏡,大跳群舞的樣子又欠揍又可愛是不是〜

接下來,再讓我們看一下卡司組合!

 

李旲(朴寶劍 飾)

在《真是好時節》、《明日如歌》中展現出顏值與實力兼具的朴寶劍,在本劇中變身為悶騷王世子李旲,展現從未有過的全新形象,李旲是朝鮮王世子,內心孤僻、冷漠,對於神秘的女主羅溫感到十分好奇。但是,一向給人陽光形象的男主角寶劍會怎麼詮釋瀟灑霸氣的王世子李旲呢?

 

洪羅溫(金裕貞 飾)

「古裝劇精靈」金裕貞,多次演出女主角們的童年角色,可愛的童星形象深植人心,而這次在《雲畫的月光》當中化身為女扮男裝的假太監洪羅溫。羅溫是一位逆賊之女,從小就以男裝生活著,長大之後成為女性問題專家,因為一個意外,羅溫以女人之身成為宮廷裡的內侍,而與身為王世子的李旲相遇。女扮男裝真的是看不膩的梗啊〜(茶)

 

金允成(鄭振永 飾)

韓國知名偶像團體B1A4的隊長鄭振永出演情敵男二。金允成是一位出身朝鮮頂級世族、才貌雙全的花美男書生,迷倒了無數女人的心,卻唯獨被洪羅溫吸引,成了王世子李旲的情敵。

 

趙河延(蔡秀彬 飾)

新生代女演員蔡秀彬則是扮演李旲的世子嬪趙河延,是一位有著絕世美貌卻工於心計的世族女子(當然,女二是一定要腹黑的),自尊心強的她在知道李旲竟然看上了一名「太監」後,暗自決定將不惜一切手段捍衛自己的幸福。

 

重點來了!《雲畫的月光》將於8/15在韓國KBS電視台首播,在韓劇推出之前,大家就已經超期待,而台灣將已經搶先推出《雲畫的月光》中文版五集原著小說,首集《雲畫的月光﹝卷一﹞:初月》預計7/27日開始網路預購,7/31日正式上市!想要提早知道《雲畫的月光》劇情的觀眾們一定不要錯過!

 

 

 

書名:雲畫的月光﹝卷一﹞:初月

出版日期:2016/7/28

出版社:春光出版

作者:尹梨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