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美麗佳人2016 Pink Run 裙襬澎澎夕陽起跑 來跟我們一起為愛而跑吧!

今年,我們將再次舉辦Pink Run,這回將是夜跑。當乳癌病友在感到痛苦無助時,生活像被巨大的黑夜籠罩著;但,我們不要害怕面對疾病、面對痛楚、面對黑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要邀請所有人一起穿上澎裙,為「少奶奶」們跑出一道光明的粉紅,用眾人的力量,跑出希望
美麗佳人2016 Pink Run 裙襬澎澎夕陽起跑 來跟我們一起為愛而跑吧!

乳房,是女人重要的性徵之一。女孩們的青春期,會看著自己的身體從如幼孩般的平胸,長到如花綻放的飽滿。從前西方文化,亦以鯨魚骨做成了馬甲,將腰線勾勒得更明顯,乳房顯得更加豐滿,以作為魅力的象徵。 但,乳癌,卻往往是將陪著女人成長的乳房奪走的敵人。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自創刊以來,始終關心女性議題,為女人發聲。2012年,我們採訪了「少奶奶俱樂部」,進行辛辣感人的對談。這四位女人,她們都少了一邊乳房,甚或全切;她們跟伴侶攜手走過最黑暗的日子,夜半在關了燈的房間床上,羞於讓丈夫撫摸到僅剩一邊的乳房,但是卻不知道,原來先生更開心的是,太太還能活著躺在身旁。

 2013年10月,我們採訪了攝影師 Bob Carey。Bob Carey為了取悅罹患乳癌的太太,到世界各地不同公眾地點,穿上粉紅澎裙自拍,從乾漠到海洋,從紐約中央公園到天鵝湖舞台,Bob Carey將一幅幅澎裙攝影作品販售所得,捐給乳癌基金會做相關研究。2014年,我們透過乳癌病友協會採訪了兩對夫妻,他們一同牽手面對罹癌對家庭造成的衝擊,先生們除了溫柔陪伴照護,更全心支持妻子們投入志工行列,不離不棄的鶼鰈深情令人動容。

2015年,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決定像Bob Carey一樣,把穿著粉紅澎裙的勇氣,分享出去,舉辦了第一屆Pink Run裙襬澎澎路跑。河堤旁的道路上,因著所有人想為乳癌病友打氣的心,拉起了極長的一條粉紅勢力,男人女人都大步向前跑,那是所有人為乳癌而跑的溫柔力量。

今年,我們將再次舉辦Pink Run,這回將是夜跑。當乳癌病友在感到痛苦無助時,生活像被巨大的黑夜籠罩著;但,我們不要害怕面對疾病、面對痛楚、面對黑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要邀請所有人一起穿上澎裙,為「少奶奶」們跑出一道光明的粉紅,用眾人的力量,跑出希望,讓黑夜不再孤單。10 月15 日,跟我們一起夕陽起跑吧!

2016 PINK RUN,裙襬澎澎run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6/07/pinkru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