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美麗佳人》X《SelfieCity潮自拍》攜手誠品討拍拍,多重聖誕好禮帶回家

2016年12月6日,台北訊─聖誕月來臨,許多品牌紛紛推出聖誕裝飾,讓街頭洋溢聖誕氛圍,今年美圖公司旗下結合城市風格濾鏡《SelfieCity潮自拍》App攜手誠品生活,於誠品敦南店戶外廣場打造獨一無二的聖誕樹,同時在誠品信義、松菸店內也設置《SelfieCity潮自拍》聖誕禮物盒裝置,可以看到《美麗佳人》歷任美美的封面人物,讓民眾在逛街之餘也能感受滿滿的聖誕味。
《美麗佳人》X《SelfieCity潮自拍》攜手誠品討拍拍,多重聖誕好禮帶回家

即日起至2017年1月6日到誠品敦南店、松菸店或信義店,使用《SelfieCity潮自拍》App與「SelfieCityX誠品生活聯名聖誕裝置物」與美麗佳人封面拍照,並保留浮水印,

上傳至Facebook或Instagram並加上hashtag「#聖誕討拍拍」,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美圖手機M6等多種聖誕禮物!同時活動期間的每周五、六、日,誠品敦南店戶外廣場的聖誕樹旁,也將有近期讓許多部落客、網美愛不釋手的最新美圖M6手機,不必經過任何修圖就能隨手拍出美照,民眾在現場也能實際體驗美圖手機強大的美顏黑科技及夜拍效果。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7/1/6

得獎公布:每週(12/15、12/22、12/29以及1/6)會由抽出50個得獎者,並公布於美圖官方粉絲團。

參加辦法:即日起至誠品敦南店、松菸店或信義店,使用SelfieCity APP與「SelfieCityX誠品生活聯名聖誕裝置物」拍照,並保留浮水印,上傳至FB或IG再加上hashtag#聖誕討拍拍,就有機會獲得精選聖誕禮物!

 

【獎項說明】

活動獎品:美圖手機M6乙支、美圖自拍禮盒30組、美圖行動電源12台、美圖筆記本50本以及誠品限量馬克杯200個。

 

☛《SelfieCity潮自拍》App Android 下載:https://goo.gl/96XYcE

☛《SelfieCity潮自拍》App iOS下載:https://goo.gl/FHXgTc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