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卡哇伊!日本超強OL「杯緣子」強勢襲台!

2012年首次推出便狂銷10萬顆的奇蹟扭蛋 ,手繪原稿、展品首度來台,千奇百怪姿勢的杯緣子將帶來最有趣的派對,今年冬天最KUSO最可愛的療癒大展

EIDT / Em TEXT、PHOTO / 寬宏藝術

超卡哇伊!日本超強OL「杯緣子」強勢襲台!

降臨在杯緣上的天使――杯緣子終於來到台灣了!

扭蛋公司「奇譚俱樂部」X漫畫家「タナカカツキ Tanaka Katsuki」共同創造

 

 

在被業界稱為「扭蛋冰河期」的市場背景下,杯緣子在玩具製造商-奇譚俱樂部的孕育下誕生了!第1系列上市7天後便狂賣10萬個,一舉爆紅,最後銷售一空。直至去年為止,奇譚俱樂部公布的杯緣子系列扭蛋的銷售數字為1000萬個。

創造驚人銷售奇蹟的扭蛋-杯緣子。2012年7月,日本一家規模只有10人的小公司「奇譚俱樂部」,創造出一款前所未有的扭蛋「杯緣子」(コップのフチ子),從此在業界掀起一股杯緣子風潮。杯緣子在日本大賣後,奇譚俱樂部接連推出各種系列扭蛋,還有變形的「杯底子」系列(杯緣子被壓扁在杯底),接著開始有一大串的廠商及名人洽談合作,包括、船梨精、Hello Kitty等。本次展覽將帶您飽覽各式各樣的杯緣子,有點搞怪有點可愛讓人笑中帶淚,這就是杯緣子的搞怪奇幻世界。

 

 

【典藏原畫&歷代杯緣子】

杯緣子作者手繪稿,台灣首度獨家公開!

在漫畫家田中克己的才華下誕生的杯緣子,從創作初期的發想手繪稿,到近期推出的限定杯緣子系列,讓你近距離的一窺杯緣子至今為止的足跡軌道。

 

 

千隻杯緣子扭蛋大軍襲台!

除了手繪稿外,奇譚俱樂部這次更獨家提供了千隻杯緣子扭蛋,不管是第一代身著青藍色套裝的杯緣子系列,還是特別版杯緣子都將一舉公開展示,敬請期待搞怪不斷動作驚奇的杯緣子軍團!

 

【日本OFFICE裡的杯緣子】

身穿制服套裝,綁著雙馬尾的小女孩-杯緣子,總是喜歡在杯子邊緣做出各種搞怪又可愛的姿勢。本區原汁原味呈現日本辦公室的場景,讓你在杯緣子的帶領下體驗正統的日本辦公室風情。

 

 

【杯緣子穿梭在時尚東京】

天天身穿青藍色套裝的杯緣子也很關心時下潮流!下班後會在東京的時尚尖端之地-澀谷趴趴走,到了夜晚便會到夜景一絕的東京鐵塔小酌兩杯度過屬於熟女的夜晚。本區將結合東京鐵塔、澀谷十字路口等著名場景,邀你一同和杯緣子度過最時尚的東京之旅。

 

【杯緣子的台灣大冒險】

杯緣子大冒險IN台灣

杯緣子這次來到了寶島台灣體驗各式各樣的當地風情。本區將融合台灣名勝,讓你體驗和杯緣子一同環遊台灣的旅遊氣氛!四面環海的台灣不僅風景秀麗,還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庶民美食!就讓杯緣子和你一起展開台灣的奇幻旅程吧!

 

【化身杯緣子搞怪拍照去】

總是在杯緣上擺出千奇百怪姿勢的杯緣子,而這次換你化身杯緣子搞怪拍照去!本區將提供特製的杯緣子套裝,以及巨大馬克杯,讓你也能變身杯緣子拍出獨一無二的紀念KUSO照!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05年12月24日(六)至106年2月12日(日)

展覽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2樓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 (18: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除夕休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