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台灣樂壇詩人- 陳昇 x FIJI™ Water斐濟水一起跨年倒數

今年,FIJI™ Water斐濟水再度受邀成為台灣樂壇詩人-陳昇跨年演唱會「我和你沒完沒了」的官方指定用水,這已是雙方第四年連續合作,FIJI™ Water斐濟水將與陳昇於12月30日、31日陪伴歌迷一同倒數計時,迎接嶄新的一年到來。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一直以來是娛樂時尚及生活品味的主要代表,並持續與重要頒獎典禮、國際影展、時裝週與娛樂盛事等備受矚目的高端國際盛會合作。
台灣樂壇詩人- 陳昇 x FIJI™ Water斐濟水一起跨年倒數

FIJI™ Water斐濟水與陳昇和你沒完沒了唱下去

因為熱愛歌唱,歌手陳昇與其樂團堅持每年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將是陳昇跨年場演唱會的第23個年頭,因此將本次主題定為「我和你沒完沒了」,期許自己至少還要再唱20年,跨年演唱會可以沒完沒了地一直舉辦下去。

對於受邀參與陳昇2017年跨年演唱會「我和你沒完沒了」,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及非洲副總裁Wai Mei Lee女士開心的表示:「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很榮幸連續4年與陳昇跨年演唱會合作,如同今年演唱會的主題「我和你沒完沒了」,斐濟水一直致力於提供消費者世上最好的水“Earth’s Finest Water™”,我們也將秉持初衷繼續提供最高品質的水給大家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