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隱身大安區,CP值超高的絕美旅店 Chez Nous司旅你去過了嗎!?

chez nous司旅旅店位在大安捷運站附近的靜巷中,乍看低調的外觀,其實裡驗隱藏了多重驚喜,獨特的魅力讓旅店不僅僅是舒適貼心–還滿足了旅人「對家的想像」。
隱身大安區,CP值超高的絕美旅店 Chez Nous司旅你去過了嗎!?

chez nous司旅位在台北市大安區 –距離大安站二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的路程,難得的是在這樣熱鬧的區域,chez nous卻獨擁的這區的靜謐,正如他們的名字chez nous!也就是法語中的:「歡迎來到我們家」,讓每位入住的旅客都有回家的舒適。

歐法氛圍的絕美裝潢

司旅一共規劃了28間風格獨具、配有市景樹景的住房,從每一間房的主題規劃、寢具用品選擇、浴室地板的磁磚品位、甚至書桌的高度用意,都涵納了司旅獨特的歐法風尚觀點,讓你不僅看見台北文創最具深度的一面,更是透過與司旅的相會,尋找到屬於自己的旅行趣味。

 

尤其是他們的Penthouse,更是獨具巧思,入住除了舒適連拍照都美翻了。

 

Kitchen & Bar-無國界家常菜與奢華酒吧

此外,chez nous特地把許多回收鐵件,舊木門,二手傢具改造成餐廳與酒吧空間,發揮他們應有的歲月痕跡,創造他們的新面貌,把每個物件的層次展現出來。整體的味道,並無地區性時間感的界線,走進用餐廚房彷彿來到法國瑪黑區的錯覺。

即便只是平時想找個用餐的地點也非常推薦,chez nous kitchen 販售的是台北市大稻埕舊街的家常菜,盡管置身在法式氛圍的環境,餐點卻讓你有回家的感覺!

 

此外,Chez Nou kitchen 將於 2/10-2/14 日 推出情人節套餐!午餐或晚餐任君挑選,訂位坐下的那刻,還會送上粉紅氣泡酒喔~( 如下圖 )


訂位電話:02-2701- 8110 轉餐廳請按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