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可愛!地表最萌部長「酷MA萌」帶你一起熱情暢遊台灣與日本!

全球最火紅的吉祥物-風靡海內外的「酷MA萌」(日文原名:Kumamon),終於要強勢抵達台北啦!

EIDT/Em TEXT、PHOTO/飛躍文創

超可愛!地表最萌部長「酷MA萌」帶你一起熱情暢遊台灣與日本!

全球最火紅的吉祥物-風靡海內外的「酷MA萌」(日文原名:Kumamon),終於要強勢抵達台北啦!傻裡傻氣得呆樣、圓滾滾的身軀加上渾然天成的兩大腮紅-「酷MA萌」是2010年由日本九州的悠然之鄉-熊本縣所推出來的地區吉祥物熊本縣擁有得天獨厚的風景與名勝,從寂靜的深山到飄散著海潮氣味的島嶼,蘊含了豐富的大自然與甘醇的水源,還有個是山珍海味、白米、蔬果,可說是食材的寶庫!

「酷MA萌」這次即將帶大家來認識熊本縣之名景點與農作特產,除了告訴大家熊本之美之外還有「台灣感恩之旅」讓大家一起體驗台灣在地的風俗民情!就讓史上最無極限又暴走的吉祥物酷MA萌陪伴大家並一起暢遊熊本與台灣吧!

「棒棒熊本縣,熊好來逗陣」特展將於12月17號起,展開為期3個月的,與酷MA萌部長的熊本與台灣之旅。在這趟旅程中,經歷了台灣、日本的風貌地景,體驗熊本堅韌和台灣熱情的美麗。

 

酷MA萌介紹

日本名字: くまモン(Kumamon)

中文名字: 酷MA萌

出生地:日本九州熊本縣

生日:3/12(九州新幹線全線通車日) 

性別:不是公的是男孩

年齡:秘密(5歲是都市傳說)

性格:頑皮且充滿好奇心

擅長:做體操

職業:公務員,營業部兼幸福部長

 

展覽資訊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mamonExhibitioninTW/

主辦單位:飛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 (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時間:2016年12月17日 至2017年3月12日/除夕休館

10:00 ~18:00  (17:30後停止售票及入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