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就是愛Kitty 萌系路跑Hello Kitty Run三月夢幻開跑

邁開你的貓步吧!! 專屬限量跑T、頭帶、號碼帶、螢光紋身貼紙,凱蒂迷遊園地的Hello Kitty路跑體驗區、歡樂嘉年華小遊戲和市集,這場即將在三月中起城的夢幻粉跑,實在太讓人期待!
就是愛Kitty 萌系路跑Hello Kitty Run三月夢幻開跑

圖片DR

春天太讓人期待!繼2014Hello Kitty Run路跑後,睽違三年今年二度造訪的凱蒂,重回台灣施展甜美力量,將於2017三月再度登場啦!!!

這次台北場活動會場預定地在新北市的蘆堤音樂廣場。將從白天進行到黑夜,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半,整整十個半小時,不同里程數有不同路線及專屬體驗時段(「3KM歡樂跑」從上午九點開始到下午兩點結束;「5KM樂動跑」則從下午兩點到晚上七點半結束),搭配歡樂嘉年華和市集貫穿整場活動。

小朋友也會樂翻,這次三麗鷗家族會同時大會師─Cinnamoroll大耳狗喜拿,Hello Kitty帶動跳熱身操。路跑動線上另有Hello Kitty主題式充氣障礙體驗區,讓大家一起領略動感甜美新體驗!路跑結束可憑完賽獎牌進入Hello Kitty歡樂嘉年華,多種嘉年華小遊戲及DIY繼續High!

基本「3KM歡樂跑」與「5KM樂動跑」兩組短距離組別,台北場大會,將以健康生活、互動體驗、玩樂趣味及動感音樂為四大主軸,在新北市打造出一大片Kitty迷遊園地,屆時將有:路跑體驗區、歡樂嘉年華小遊戲和市集,以及專門為「5KM樂動跑」跑者所規劃的「Hello Kitty甜美“樂”動派對」等區域。

在主會場也將推出限量Kitty紀念商品。有提袋、運動水壺、多功能束口袋、甚至還有兩款不同的可雙面穿外套、Kitty布偶公仔、棒球帽、滿版Kitty鞋帶、防塵鞋套、晴雨傘、以及文件夾等,琳瑯滿目,企圖擄獲Kitty迷們的心。

活動日期:2017年3月18日(民國106年3月18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 - 蘆洲微風運河
官方網頁:http://www.hellokittysweetrun.com

詳情請留意Facebook專頁:@hellokittysweetrun

Hashtag: #hellokittysweetrun #unisportsh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