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喜歡老建築的一定要來!星巴克打造首間「鶯歌門市」

星巴克特色門市再一間!全新「鶯歌門市」以紅磚結合女兒牆,呈現古色古香之建築風貌,喝咖啡之餘,還能夠好好品味老建築。

Edit / Ren Photo / 統一星巴克

喜歡老建築的一定要來!星巴克打造首間「鶯歌門市」
「鶯歌門市」共100個座席,2樓座席區則分為咖啡時光區、團體交誼區等2大區,咖啡時光區以布質沙發營造出愜意且悠閒的空間美感,團體交誼區則利用原木打造多張大型方桌,搭配木質座椅,打造出濃濃的仿舊氣息,另外「陶瓶外牆」更是遊客至當地相見、拍照、打卡的地標。
 
除門市設計富有當地文化之外,為將鶯歌的人文故事風情傳遞給更多民眾,特別設置星巴克社區大使服務,讓夥伴們從建築本身、社區故事出發,傳遞在地的情感與歷史記憶。為此統一星巴克投入近百小時的總訓練時數,也期許藉由社區大使設置,在各地擔任起在地文化宣傳的角色及任務,全台各地除鶯歌門市外,如艋舺門市、保安門市、台北圓環門市、嘉義忠孝門市、淡水門市亦有社區大使導覽服務。
 
統一星巴克鶯歌門市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育英街67號    
電話:02-8677-3608
開幕時間:2017年1月26日(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