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包容與接納的越多,世界會更美好。」30秒就要1.6億台幣,回顧超級盃最有愛的廣告

「包容與接納的越多,世界會更美好。」30秒就要1.6億台幣,回顧超級盃最有愛的廣告

Text / Ren  Photo / youtube截圖
 

2017年美國超級盃順利落幕,除了關注賽事,女神卡卡Lady Gaga帶來的13分鐘表演更是令全場感動不已,此外,還有各大廠牌砸大錢推出的形象廣告,30秒就要燒掉約台幣1.6億的天價,也是每屆的關注焦點。
 
其中有幾支廣告賺人熱淚,也暗諷川普上任後推出禁穆令,像是Airbnb找來不同人種、性別以及年齡的臉孔,打著「我們相信,無論你是誰、來自何方、愛的是誰或崇拜的是誰,我們都有歸屬,當包容與接納的越多,世界會更美好。」,最後更加上了「#weaccept我們接受」的標籤,呼籲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的愛,多一點的包容,少一點的分化和歧視。
 
 
可口可樂則是重播2014年的廣告,以〈America the Beautiful〉為背景音樂,表達接納不同種族、性別和性向的人,最後打出一句「Together is Beautiful在一起才更美好」的口號,旨在強調讓所有人的關係更加緊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