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閨蜜攜手MAJI 神農市場法籍麵包師手作200份浪漫早餐

眾所矚目的《美麗佳人》閨蜜日進入最後一個月倒數,越來越豐富的活動內容引爆姊妹間聊天話題,大家都想趁兩天一夜難得的閨蜜日活動徹夜談心。
閨蜜攜手MAJI 神農市場法籍麵包師手作200份浪漫早餐

Text、Photo / MAJI集食行樂

 

關於空間

眾所矚目的《美麗佳人》閨蜜日進入最後一個月倒數,越來越豐富的活動內容引爆姊妹間聊天話題,大家都想趁兩天一夜難得的閨蜜日活動徹夜談心。這次主要活動場地選在花博公園「流行館」源自法國的《美麗佳人》傾全力打造兼具美感與方便性的活動空間滿足閨蜜相聚。當年台北市政府舉辦花博時,由遠東企業贊助的流行館就因為全由塑膠瓶組成而聲名大噪,如今《美麗佳人》選擇流行館作為閨蜜日主場更添話題性。


 

閨蜜日活動多元,只有一棟流行館並無法滿足所有活動需求,一旁的美食文創園區「MAJI集食行樂」成為《美麗佳人》閨蜜日最佳合作夥伴。花博結束後,由知名設計師葉裕清與藝人庾澄慶等股東共同打造的MAJI集食行樂是一片充滿復古工業風情的複合式空間,終年吸引許多國內外觀光客朝聖,這裡素有「大人的兒童樂園」之稱,有各種類型的現場音樂演出、各國美食,還有台灣現下最流行的創意市集,每到假日人潮滿滿,其中特別值得介紹的「神農市場」可以說是MAJI集食行樂的金字招牌,裏頭充滿農委會認證的神農獎農產品,還有台灣各地名物、醬料,全部齊聚一堂,光是這點就讓神農市場成為愛料理者心目中的夢幻超市。

 

 

 

這次《美麗佳人》選擇與MAJI集食行樂合作「閨蜜攜手MAJI」要讓閨蜜們在跨夜的系列活動當中有更多好去處,例如MAJI裡的夜店(Triangle)、八大異國風味餐廳(三隻獅子、阿根廷炭烤、肉舖廚房、波派地中海料理、小情人、天命庵、印度香料王、一邨食堂)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第二天的早餐,因為這次閨蜜日的風格主打法式嬉皮風情,神農市場呼應主題,特地邀請鎮店的法籍主廚親自製作美味法式早餐,提供200位閨蜜一整天的好活力。

 

關於早餐

法籍麵包師CHI CHI來台已三年,過去他在POPEYE波派地中海料理與肉舖廚房服務,過去這段時間他抓準台灣民眾口味,即將與神農市場聯手出擊合開法式麵包店,道地法國經典麵包、蛋糕和甜點抓住消費者的胃。2016年底台北101引進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引爆人潮,CHI CHI代表POPEYE波派地中海料理端出多道拿手料理技壓全場,一天賣出破百個法式鹹派。而這次因為同樣來自法國的《美麗佳人》閨蜜日活動,正在準備開麵包店的CHI CHI無論如何都想擠出時間共襄盛舉,為參與活動的閨蜜們帶來法國人最經典的早餐「布里歐修」(Brioche)。


 

這次神農市場為閨蜜們準備的早餐包含阿拉比卡咖啡豆研磨沖泡的熱咖啡,口味香醇濃郁,搭配CHI CHI特製的布里歐修,這種在製作過程中不加水,只加牛奶的經典法式麵包,香味濃郁、質地柔軟,吃一口彷彿一秒飛到了巴黎。

 

 

CHI CHI從小在經營烘焙坊的家庭裡長大,不過在成為麵包師之前,CHI CHI的專業是法律,雙親經營著烘焙坊,耳濡目染之下對於甜點擁有一份特別的感情。隨著這份熱愛甜點的情感漸漸發酵,CHI CHI決定離開生硬的法律界,接受正統的糕點訓練,來到台灣製作糕點,開啟一段不同的生命旅程。如今搭著《美麗佳人》閨蜜日活動,CHI CHI用美味的布里歐修傳遞法國早餐文化,近期神農市場的麵包店即將開張,將有更多人能享受法式浪漫的美味。

 

 

關於女孩市集

女孩限定市集派對,本次市集與週末狂潮(weekend fever)聯名舉辦,打造出森林自然風格的女孩市集,規劃出四大主題:女孩輕食輕飲、女孩服飾配件、女孩家飾書籍、女孩設計創作 ,除了豐富多樣攤位,也能動手體驗絹印、刺繡和花藝DIY,除此之外現場佈置森林系下午茶情境拍照區,讓閨蜜們能夠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活動時間|2017/03/11-12 13:00-18:00

活動地點|MAJI集食行樂  圓形廣場  ( 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