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17年度台灣版10大Instagram人氣王揭曉!最多人關注的帳號是他!

instagram今年7歲了!跟它同年出生的嬰兒都要上小學了!但是人氣絲毫不減扶搖直上,主要原因還是時髦清晰的介面、美好生活的氛圍,成為最受歐美明星潮人喜愛的社交媒體,那你知道現在稱霸台灣區Instagram擁有最多follower的帳號是誰嗎?一起來看看前12名由明星親自經營的人氣帳號你都追蹤了沒有!
2017年度台灣版10大Instagram人氣王揭曉!最多人關注的帳號是他!

Text/劉芒 Photo/@butterfly092288  IG、@anno8o7 IG、@kangyongcai IG、@chenbolin IG@elephantdee
 IG、
@showlostage IG、@sqwhat IG@jolin_cai IG、@blackielovelife IG、@fanfan IG、@yuyanpeng IG、@kaikaiko IG

 

 

第12名 簡愷樂@butterfly092288 100萬

儘管已經成功轉型成性感動唱歌手,依舊是大家心中永遠的蝴蝶姊姊!愷樂除了經常發佈充實的工作照以外,最喜歡分享與愛犬JUJU可愛的生活紀錄!

 

第11名 許瑋甯@anno8o7 102萬

除了無懈可擊的美貌,擁有強大戲劇實力的瑋甯,也喜歡在instagram上面曬出自己的片單,粉絲除了追蹤女神近況之餘,也可以參考女神最近看過的影集電影!

 

第10名 蔡康永@kangyongcai 115萬

都2017了!我們還不時為失去康熙來了的陪伴悵然若失,但是不要慌康永哥跟小S都還在!都好好的以不同的形式陪伴著我們!康永的Instagram不時有充滿智慧與令人會心一笑的短語錄,還有分享近期正在閱讀的書籍,每每滑到都覺得心暖暖的!

 

第9名 陳柏霖@chenbolin 154萬

暖男始祖大仁哥大多是出席時尚潮流品牌活動的酷帥照片,以及旅行世界的生活紀錄,不管是鏡頭前西裝筆挺還是私底下慵懶迷人的形象都吸引粉絲的高度關注!

 

 

第8名 徐熙娣@elephantdee 156萬

我們的國際母親、國際廚娘、國際巨星─IPSS最常發佈包括與三個女兒的可愛日常以及居家上舞蹈課影片的還有非常、非常大量的自拍, Btw私底下還真的是髮箍不離頭哈哈哈!

 

 

第7名 羅志祥@showlostage 171萬

亞洲舞王的IG可以看到許多讓潮人尖叫的戰利品,不管是公仔還是限量球鞋都讓我們一窺天王超豪華級的收藏!

 

 

第6名 舒淇@sqwhat 189萬

剛成為幸福人妻的舒淇,常在Instagram上曬自己與愛貓的合照,及跟姊妹淘們約會聚餐的淘氣合影,當中我們可以發現女神最常搭配使用的單品是鴨舌帽和報童帽喔!

 

第5名 蔡依林@jolin_cai 221萬

身為國際巨星的Jolin,Instagram經常可以看到她旅行世界各地拍攝的美景與穿搭美照,完美詮釋日常生活到紅毯造型,國際蔡的稱號當之無愧。

 

 

第4名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 252萬

擁有曬妻魔人與秀娃魔人之稱的黑人,發文中總是可以看到調皮的黑人惡整保母小亨堡還有愛妻完全不手軟,儘管童心超重面對一雙超q的雙胞胎,頑皮的黑人立刻變回娃娃音慈父,超生動的互動也是Instagram人氣高居不下的主要原因!

 

 

第3名 范瑋琪@fanfan 257萬

夫妻真的是到哪裡都形影不離連排名也是!除了可以即時追蹤超可愛的飛飛翔翔之外,高挑的范范也時常分享時髦俐落的穿搭,無論是歌迷粉絲還是喜歡看穿搭的女生都超喜歡!

 

 

第2名 彭于晏@yuyanpeng 302萬

個性陽光爽朗的Eddie非常勤於耕耘自己的Instagram!分享許多美食、電影、運動、旅行、烹飪、逗趣自拍等等,明亮又豐富的生活態度也是讓粉絲心甘情願持續追蹤的原因!另外喜歡健身的Eddie也時常分享各種運動照片,好養眼,不追嗎?

 

 

第1名 柯震東@kaikaiko 346萬

第一名揭曉!是超喜歡玩snapchat以及各種變臉app的阿東!Instagram上常常可以看到各種逗趣變形的搞怪影片照片,還有招牌無辜表情自拍,迷倒兩岸三地粉絲迷妹翻牆都要看他一眼的超強大魅力!坐擁346萬穩坐台灣ig人氣王寶座!

 

 

這些人氣帳號都追蹤了沒有?現在就打開手機把偶像都收起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