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和閨蜜的理想下午: 白色夢幻屋自拍+最潮的在地啤酒+養顏紅藜的秘密

漸暖四月天,適合走出小窩散心、接地氣。 寒暑之間,你可能沒察覺,當代藝術館對面老屋已換了新顏;你也不曾步上老屋天台,遇見一甲子前的美好弧線。
和閨蜜的理想下午: 白色夢幻屋自拍+最潮的在地啤酒+養顏紅藜的秘密

4/23週日下午和閨蜜一起來聽葉晉發與夾腳拖的家的故事,細品十種不同米糧、輕飲三味禾餘麥酒,漫步於前代與現代、建築與生活的交會,四月如此,正好。 

【建築是生活的容器 - 這個下午白色老屋裡我們吃飯 喝酒】

節目內容 
<夾腳拖的家-長安122 故事分享> 
走出單純與旅人交會的青旅,構築誠邀在地人與旅人文化相會的空間 ,白色的建物在藍天下更加耀眼,如同和閨蜜一起的時刻,盡情自拍,放聲大笑~~

葉晋發 故事分享
充滿歷史的大稻埕,葉家拾起祖先的米糧產業,發展出精彩的全新樣貌,葉晋發五代【米日一里 SUNRICE】將帶來美麗鮮豔如火的紅藜,這顏色本身就是抗氧化、養顏的秘密喔! 


禾餘麥酒 好酒分享
三款不同風味,下肚的不只是酒,更是農作物與土地間的故事,浪漫如月光啤酒,如同好友間的情誼,甜蜜溫潤,一起啜飲這個下午。

 
#活動資訊 
時間:2017.4.23/ 15:00-17:30 (14:30開始入場) 
票價:600元/人 (本場次上限36人) 
<需事先報名> 
地點:夾腳拖的家 長安122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22號 (捷運中山站六號出口 當代藝術館對面) 
預約美好下午時光>>>
Accupass:https://goo.gl/V9jVvp
匯款報名表:https://goo.gl/piHsV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