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穿上你的荷蘭橘 三強餐廳RAW X RIJKS X BREDA 國王日迷你市集開催

遊戲、小食攤、品手沖!快把你的橘行頭準備好 !台北最潮餐廳RAW邀請荷蘭人氣雙餐廳RIJKS Restaurant及Restaurant BREDA團隊,在RAW一同舉辦有橘色dress code的「露天荷蘭小食吧」慶祝荷蘭「國王日」(King’s Day),邀請大家一起入場囉!
穿上你的荷蘭橘 三強餐廳RAW X RIJKS X BREDA 國王日迷你市集開催

圖片/www.everfest.com、Raw

每年四月底是荷蘭橘爆警戒,不是空氣汙染警報,而是荷蘭國定節慶-國王日。當天阿姆斯特丹全城穿上代表荷蘭皇室的橘色服飾象徵,大家都會走上街頭開派對,各地也會有大型免費演唱會慶祝,慶祝人群讓全城揚起橘彩色爆。運河上並且有多艘大型派對船沿著河岸滑行共歡。

獲選全球前五十大餐廳RAW,Chef Andrew江振誠今年邀請他最愛旅行地點荷蘭、同樣選入世界五十餐廳、目前是阿姆斯特丹最受矚目的兩組餐廳 RIJKS Restaurant 和 Restaurant BREDA 來到台灣,把荷蘭經典好食,用最輕鬆平易近人的方式推攤賣,讓大家從料理中更清楚的品嘗出荷蘭特有的風味。還要邀請大家一起穿上橘色dress code,共同化身一片橘海唷。

時間就在4月27、28日兩天。當天入場只要身著橘色服裝或配件,就能免費入場,逛美食吃荷蘭煎餅/荷蘭可樂餅/喝FIKAFIKA CAFE,還可以玩眼明手快的荷蘭傳統小遊戲。

同時RAW還大方提供RAW晚餐抽獎券,只要穿橘色服裝在兩天活動時間到現場1. 拍照 2.tag #RAW荷蘭潮市集 #橘94潮 #RAW_TheKingsDay 3. 上傳Instagram,就有機會獲得餐券啦!同步阿姆斯特丹街頭,大家隨性音樂跳舞唱歌的盛況。快想好你的dress code 準備來一場熱鬧的橘色嘉年華會吧。

 

「RAW露天荷蘭小食吧」活動

活動時間:2017年4月27、28日

地點:RAW戶外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1樓

時間:11:00~19: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