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擁有永恆的花漾綠意!永生花品牌The Grey Green結合AMÉLIA 高級珠寶,打造生活美學新詮釋

今年6月即將在澳門開幕的 The Grey Green,和高級訂製珠寶品牌 AMÉLIA 合作,在台灣搶先推出概念限定店。
擁有永恆的花漾綠意!永生花品牌The Grey Green結合AMÉLIA 高級珠寶,打造生活美學新詮釋

圖片提供/a 編

想讓生活充滿花漾綠意,又擔心自己不會照顧植物?澳門設計師洪駿業打造的新品牌 The Grey Green,首波作品推出邀請日本花藝師嶺貴子(Takako Mine)設計的永生花藝。三款不同尺寸的灰綠色禮盒包裝,繫上台灣皮革品牌 GreenRoom Ideas Cooperation 手工製作的皮革提袋,並以黃銅花器呈現簡約獨特的質感。

不同於以玻璃罩呈現的一般永生花商品,The Grey Green 強調保留花材最自由的姿態,作為陳述空間的溝通語言,強調將自然綠意輕柔地融入生活的本質中。永生花、黃銅與皮革,都將隨著時光擁有沉澱內斂的光澤,蛻變為更成熟、獨一無二的雋永姿態。The Grey Green 並與澳門藝術家阿堅奴(Aquino da Silva)合作,為每個禮盒客製典雅的手繪藝術字體,將祝福的心意貫注在筆墨中,傳遞專屬限定的愛的質量。

The Grey Green 六月將於澳門開幕,ˊ這次特別與高級訂製珠寶品牌 AMÉLIA 合作,搶先在台灣推出概念限定店。 成立於2016年四月的 AMÉLIA 的,以老闆老闆娘的女兒命名。有別於國際品牌的大量產製, AMÉLIA 與義大利、法國及紐約的頂級珠寶設計師合作,以及來自俄羅斯、中東與印度皇室的御用工匠。創作出獨一無二的高訂珠寶。無論是永生花或珠寶,都是對生活美學的詮釋,花卉的枝葉線條、自然香氣,和珠寶的鑲嵌細節、細膩雕琢,都凝聚著珍貴的情感,也訴說著獨特的故事。

【The Grey Green X AMÉLIA  概念限定店】
地點:台北市仁愛路三段7-2號
日期:至5/13止
時間:12:00-19:00
(限定店結束後,可透過網路訂購 The Grey Green 商品)

活動期間 The Grey Green 永生花禮盒特別價
小:$3200
中:$6500
大:$12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