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蛋黃哥X三麗鷗杯緣子第二彈 萌裝Cosplay每次喝水都融心

喝水都會萌壞心臟,今年夏天全新的蛋黃哥X三麗鷗Cosplay絕對會讓人燒燙傷。
蛋黃哥X三麗鷗杯緣子第二彈 萌裝Cosplay每次喝水都融心

Photos / http://kitan.jp、gudetamashop.com、anime-oz.com

喝水太無聊,加冰塊加氣泡加果汁只是入門款,編覺得這款喝了不會胖,越喝越健康的概念飲一定會超英趕美的躍過大氣層,前進宇宙成為夏季降溫飲水新指標,那就是在杯子上加個可愛的杯緣子啊有沒有?一打開真的就只能內心大喊:握的媽呀怎摩這摸可愛!

而且以杯緣子系列玩具暢銷爆紅的玩具廠牌「Kitan Club奇譚俱樂部」,之前結合熱門動漫主題與杯緣玩具設計名為「PUTITTO」系列,每一款一推出沒別的了,大家就是搶。以扭蛋和盒抽兩種方式呈現在各扭蛋機和玩具店中。而且常常一下子賣光超搶手。

其中《蛋黃哥》為題材推出PUTITTO盒抽作品,去年萬聖系列扭蛋一上架馬上完蛋(售完扭蛋),冰融系列賣到瘋整個大追加,接著三麗鷗系列更是擊中女孩們的心,也同樣在去年首系列曝光的布丁狗、酷企鵝的人氣Cosplay角色,把三麗鷗迷姐迷妹們害得到處在路上找扭蛋。
 
今年夏天全新的Cosplay更厲害了啊。Hello Kitty再度出馬外,加入Cosplay角色總共有六款:雙子星kiki&lala、大眼蛙、Melody、還有水怪和淘氣猴。
連編這種不吃三麗鷗菜的冷靜款,一看到也是內心不由的潰堤,默默就把他們通通掛上馬克杯,微妙的服裝細節和表情會讓人不由自主地盯著它們看到忘記上班啊!
哪裡買:
臉書專業:HOT DOG TOYZ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7巷10號2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