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市集盛典潮到出水 亞洲原創130設計品牌大會師,Pinkoi Market品品市集台中見

快把6月24.25日空下來,因為為期2天的品品市集匯集亞洲八個國家130個設計品牌,要在歷史建築的臺中放送局舉辦草地設計市集啦。
 市集盛典潮到出水 亞洲原創130設計品牌大會師,Pinkoi Market品品市集台中見

圖片/Pinkoi

要去要去要去一定要報到!一次匯集日本、泰國、香港、澳門、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共8個亞洲地區,精選130位海內外獨立設計師,把亞洲各區獨立設計風貌完整呈現,一次體驗用好設計實現美感生活的摩登獨立設計。Pinkoi Market品品市集四款特色:亞洲潮流文化獨立設計、兼具時尚及環保的綠色設計商品、原始食材打造天然手作食品、以及運動原創設計風格等四種大風格,絕對會找到不同喜好的設計好款!

這次市集囊括了超多國內外超強設計卡司,包含擁有東京風格獨創的日本怪怪時尚品牌Good Life Tokyo以比薩盒概念呈現設計。

也有怪奇醜臉點樣樣,真的醜到會笑出來超紓壓,來自香港設計的Notdecidedyet 未決定。

Pinkoi站上原始食材無添加點心也加入此次盛會,人氣餅乾手工甜點「SAJOR 撒焦糖手作餅乾」、新鮮果泥手工製作「Bin Bon手工鮮果冰棒」甚至看得到完整的水果切片,不管在視覺和味蕾上絕對都是夏天裡的一大享受。

另外還有主題工作坊,深入體驗手作趣味:體驗人像繪畫的插畫似顏繪體驗;皮料、木材創意再生設計;羊毛氈、陶土和石雕等各式材質的手作工作坊。族繁不及備載的重量級市集盛會,喜愛原創手作的小小羊兒們,快來趕集囉 !

Pinkoi Market品品市集,台中站

活動日期:6/24(六) – 6/25(日) 11:00 -18:00

活動地點:歷史建築 臺中放送局(台中市北區電台街一號)

活動網址:http://pinkoi.me/PinkoiMarket品品市集台中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