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飛天小女警特展》於台北開展啦!

還記得飛天小女警嗎?1998年卡通頻道推出的動畫影集《飛天小女警》將在今年暑假舉辦特展了!由隊長花花、勇敢的毛毛、善良的泡泡組合而成,在尤教授的照料之下,展現女力十足的英雄風範!保護小鎮村不受魔人啾啾等大壞蛋的侵擾。

EDIT / Hannah TEXT、PHOTO / 寬宏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飛天小女警特展》於台北開展啦!

6月23日起至9月3日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隆重推出《飛天小女警特展》,此次展覽特別介紹2016年新版系列才有的「Aura Power」,為讓粉絲能夠深刻體驗卡通中備受喜愛的超級英雄-花花、泡泡和毛毛走出螢幕,小女警們每天的生活都在上學、打擊犯罪以及贏得跳房子遊戲的勝利中交替度過。她們每天都要在睡覺時間以前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務,然後準時上床睡覺!

【重溫飛天小女警的懷抱!先從回顧開始】

從1998年卡通頻道推出飛天小女警開始,一路走來的變化過程將在此區呈現給觀眾。飛天小女警們不只變得更萌、更可愛、能力也更強大!

 

【一切的開端,尤教授的實驗室】

尤教授的家是飛天小女警生活的地方,而尤教授的實驗室更是三位小女警誕生的重要場景!此區將活靈活現的帶大家進入實驗室,目睹小女警誕生的瞬間!

【力與美的呈現,飛天小女警閨房大公開!】

飛天小女警們各自擁有不一樣的個性與鮮明的代表色,分別是花花(Blossom)的粉紅色、泡泡(Bubbles)的藍色,再加上毛毛(Buttercup)的綠色,使用三大主色打造的飛天小女警房間,不僅讓觀眾少女心迸發,更可身歷其境體會飛天小女警們活潑好動的一面。本區更打造時裝伸展台,讓觀眾身著飛天小女警的各式服裝走在時尚的最前端!

【來逛逛小鎮村吧!】

路過小橡樹幼稚園,往前看!壞得好笑的魔人啾啾又在動什麼歪腦筋?泡泡與唐尼的友情讓人好羨慕!熱愛酸黃瓜的市長,誠摯邀請各位一起來小鎮村逛逛,巡視小鎮村、執行任務,打擊大壞蛋魔人啾啾以及更多邪惡的化身,看看飛天小女警努力維護的和平小鎮村!

 

【全新超能力!Aura Power!】

強力介紹2016飛天小女警全新超能力—Aura Power!不用拳打腳踢,花花的釘書機、泡泡的可愛動物、毛毛的大砲,就可以把惡棍打得哀哀叫!發揮你的想像力,還有什麼樣子的Aura Power會出現呢?

 

【畫出自己的飛天小女警!】

展覽除了教你如何繪製飛天小女警,更可以用小女警造型師打造出彷彿掉入小女警世界的你,並且打印出全球無二的T-Shirt與別針,讓你秀出專屬自己的小女警商品!

 

展覽五大特色主題展區,展覽從飛天小女警在尤教授的實驗室中誕生開始,走進充滿飛天小女警創作歷史的鏡子迷宮。接下來進入的是飛天小女警的可愛溫馨房間,三位可愛小女警嬉鬧玩起枕頭大戰,讓人好想加入戰局,穿越衣櫃來到時尚造型伸展台,變裝小女警服飾走出最時尚的台步!驚喜持續發送,該是時候逛逛小鎮村了!小女警們用她們的新超能力「Aura Power」從邪惡壞蛋們手中,保衛著這座美麗又繁華的都市。

說到壞蛋,打擊惡棍區讓大家助小女警一臂之力,打敗動畫中惡名昭彰的壞蛋!

毛毛 V.S. 他-史詩般的搖滾對決

花花V.S.多金公主-測試妳的能量值能否幫助花花打敗多金公主

泡泡V.S.魔人啾啾-操縱面板來協助泡泡擊退魔人啾啾

 

最後,體驗一下飛天小女警最愛的消遣活動吧!藍天雲朵區除了讓妳感受到拂面的微風之外,還可以看著藍天中的雲朵飄過喔!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飛天小女警特展

展覽日期:2017年6月23日(五)至2017年9月3日(日)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西側特展區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展覽時間:週末、國定假日、暑假09: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非暑假之平日 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