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3米高的MOMO熊、滿滿粉紅球池!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登台

女孩們!還在煩惱暑假不知道要去哪嗎?快約閨蜜們一起來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海外第一站選在台灣東區,即日起到8月8日限定登場。

Edit/Wow Photo/marie claire tw

3米高的MOMO熊、滿滿粉紅球池!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登台

日本Sony集團旗下的So-net公司,特地將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搬來台灣,這次展覽總共分為五大重點,除了有超高3米的粉紅MOMO熊,還增加了虛擬實境可以與MOMO熊互動。

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

海外首展MOMO熊家族全員大集合,與他10個風靡日本的好朋友一起和大家見面,還能擁抱高達3層樓高的MOMO熊。

 

MOMO熊AR實境 X VR幻境世界

這次展覽除了能帶上VR眼鏡與MOMO熊互動,還能用手機下載APP,MOMO熊就會跳出來跟你合照。

 

MOMO熊粉紅湯屋

沒錯!這次的展覽更把粉紅球池搬進展場,裏頭還有9隻小小MOMO熊等你來尋寶,一定要跳進球池與瘋狂一下。

 

MOMO夏日慶典

在這裡可以將塗鴉好的畫紙,通過傳送機傳送到螢幕,你所彩繪的MOMO熊就會跑出來跟你一起互動唷。

 

MOMO夏日市集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周邊商品,從玩偶、手機座、筆記本到小點心,通通都是MOMO熊的身影,尤其是MOMO熊造型鬆餅,在展場裡就能聞到香氣,逛完展別忘了來一份。

 

MOMO熊與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

地址:太平洋SOGO忠孝館12樓

時間:7/20-8/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