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冰煎茶綠豆汁日式涼麵 PK 竹盤玻璃杯鈦金屬杯 森/CASA冰涼好氣質消暑餐桌提案

夏熱難耐,不只食物需要冰冰涼涼,森/CASA說就連餐具也要選得對,才能熱氣全消。
冰煎茶綠豆汁日式涼麵 PK 竹盤玻璃杯鈦金屬杯 森/CASA冰涼好氣質消暑餐桌提案

圖片/森/CASA

總是食慾不振的時候,聽到冰煎茶、綠豆汁、日式涼麵,呼~不禁耳朵都放大、心也涼快了!但是用塑膠杯裝煎茶、PVC碗裝綠豆汁、保麗龍盤裝涼麵....那冰涼感似乎少了點意境,如果還有時間,不如來讓食物與餐盤配對美美的享用真正的秀色可餐呢?來自代理日本職人竹器、手工竹編織品、精工鈦金屬的森/CASA這次就來和大家一起美食餐具連連看囉。

日式涼麵PK公長齋小菅點心盤:把日式涼麵煮熟後用冰塊水冰鎮透再瀝乾,搭配一般超市就可以買到冰鎮過的柴魚昆布醬汁,下面鋪墊起竹蓆,就是一道盛夏正午也胃口大開的涼爽午餐了。竹器是夏天必備的食器,薄薄的不帶來暑氣,最搭涼食。公長齋小菅散發冷冽現代感的竹工藝:一只黑色的點心盤,鋪上竹蓆,非常適合夏天。

涼拌菜PK安土草多口吹玻璃器皿:簡單把小黃瓜薄片用鹽抓抓去青後,再用鹽糖醋簡單醃漬冰鎮、龍鬚菜燙熟拌上白芝麻油和一點點薄鹽同樣冰鎮,芝麻豆腐淋上一點點柴魚汁,放入安土草多的十二角缽作品,透過光影襯托,氣氛都立刻涼爽了起來。

鄭重的用樸實的木質鐵器托盤端上倒入冷泡冰煎茶的厚實,帶有紋理口吹玻璃杯,或者也可以試著選個矮杯加點清酒,都非常有走入林蔭間的清涼韻味。

綠豆汁PK SUS Gallery鈦金屬保冷杯(桶):來自台南的森/CASA,推薦台南人才知道的首選消暑物,不帶綠豆料的綠豆汁純汁,清涼大口喝下,搭配雙層、中間抽成真空的稀有鈦金屬材質,SUS Gallery鈦金屬保冷杯,或者來杯啤酒擠點金桔或萊姆角,敲幾塊冰塊放入杯中,外層摸起來如同室溫,杯內卻能保持一個小時以上,持續維持零度不融化。啤酒、冷飲,直接倒入杯中,杯側乾爽不冒汗,卻能一直沁涼你心。

森/CASA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icas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