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快來W Hotel Fuel Day運動一整日,來一起做啤酒瑜珈吧!

W Hotel從2012年開始舉辦「Fuel Your Day 一日愛心活力馬拉松」,今年就選在9月23日舉辦一邊爆汗運動一邊愛心做公益的活力馬拉松活動。
快來W Hotel Fuel Day運動一整日,來一起做啤酒瑜珈吧!

Edit/Wow  Photo/W Hotel、marie claire TW

由W Hotel主辦的「Fuel Your Day 一日愛心活力馬拉松」,從2012年開始已經邁入第5年,今年就選在9月23日舉辦一邊爆汗運動一邊愛心做公益的活力馬拉松活動。

從早上8點半開始來自各個專業運動領域的老師,將帶領大家體驗Ayange Yoga、啤酒瑜珈、核心訓練、水上瑜珈、飆速飛輪、強力有氧...等7款活力健身課程(早上八點半還有銀髮族瑜珈!),一連串的課程會到下午5點,音樂、教練、訓練,經過一整天的爆汗運動可以讓你釋放全身能量,使平時緊繃的身心靈獲得救贖。

而且來參加還可以獲得瑜珈墊、毛巾、托特包等,超級多好禮。編好想可以在W Hotel 裡面運動後去吃龍蝦阿!

只要報名「Fuel Your Day 一日愛心活力馬拉松」,W Hotel就會將報名費其中的1500捐贈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幫助弱勢老人能夠獲得更多資源,延遲他們老化現象,打造友善、溫馨、樂活的高齡社會。

 

「Fuel Your Day 一日愛心活力馬拉松」

日期:9月23日

時間:8:30-17:00

地點:VENUE

報名費用:TWD2,000 (其中的TWD1,500將捐贈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