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第三代Apple Watch這幾項功能超強!支援網路功能、心律脈搏偵測、不需與iPhone連結就能使用

Apple在舊金山總部發布了新一代iPhone 8、iPhone X、Apple Watch與Apple TV,以下整理了Apple Watch幾大重點,看完根本更想買了呀!
第三代Apple Watch這幾項功能超強!支援網路功能、心律脈搏偵測、不需與iPhone連結就能使用

Text/Jyun  Photo/網路

由蘋果執行長庫克為近年最時髦又最科技化的腕錶揭開序幕,他提到Apple Watch主要是設計來讓大家更活躍使用的,包括運動、健身等,如今,便利的Apple Watch也成為全世界手錶銷售排行第二名,超過97%的用戶滿意度,足以證明Apple Watch的高科技與便利性早已成為大家必選的腕錶。以下整理了這次第三代Apple Watch推出的幾大功能,看完後想必也會想下手最新一代Apple Watch了!

紅色的錶冠在使用時能更明確指示,而後只要帶著Apple watch,不用帶手機也可以有訊號、可以接電話、電話號碼與iPhone一樣,更便利的使用地圖,容納達4000萬首Apple Music,在運動時也能聆聽音樂,以過去兩代需要iPhone才能使用的功能,現在都能直接透過Apple watch使用。另外,最大的挑戰絕對是加入Cellular LTE行動網路,機身尺寸卻能跟二代Apple Watch一樣,錶盤螢幕就是天線,嘴對著螢幕就能進行通話與呼叫Siri,讓Apple watch的便利性大大提升。

9/15開始預購,9/22正式發售,NIKE+系列 10/5發售;9/19開放下載WatchOS 4。

1. 跟第二代Apple Watch一樣大,錶冠變成紅色

2. 內建Cellular LTE,可直接撥打電話和使用網路功能

3. 支援近4千萬首的Apple Music

4. 雙核心處理器、支撐全天使用的電池

5. 針對健身推出app、對游泳的人推出新功能

6. 脈搏偵測裝置:能詳細記錄休息、運動與恢復時的心跳,偵測心律是否穩定,還多了警示功能提醒。

7. 可直接呼叫Hey Siri來喚醒Siri

8. 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只要在Air Power充電板上就能與iPhone8、耳機同樣放在一起充電

非Cellular LTE版本 USD329;Cellular LTE版本 USD399(台灣暫時不在販售國家內),同樣與NIKE、Hermès合作推出全新錶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