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用施華洛世奇鑲鑽的美美機身!9000種以上美顏模式,CASIO推出TR80SW自拍神器限量版

女孩們心中的夢幻自拍神器再一台!CASIO最新推出「TR80SW璀璨施華特仕限量組合」,結合施華洛世奇的頂級美鑽,絕對是愛美女性最不可或缺的時尚搭配單品!

Edit / Ren Photo / CASIO

用施華洛世奇鑲鑽的美美機身!9000種以上美顏模式,CASIO推出TR80SW自拍神器限量版
TR80SW璀璨施華特仕版相機運用卡布奇諾色調並點綴施華洛世奇水鑽,組合內附CASIO TR施華限定手鍊,與CASIO TR80施華手拿肩背兩用小牛皮件組,另外還有天空藍和櫻花粉兩色可選。
 
功能部分則是內建全新專屬美顏模式,擁有超過9000種以上的美顏設定,涵蓋自然、自然美白、美白、粉嫩四種美膚效果,並可針對特殊需求與局部進行更細緻的修飾,包含平滑肌膚、臉部亮度、臉部立體感、黑眼圈修飾、瘦臉等重要功能,極緻細膩表現自然肌膚最完美的狀態。鏡頭兩側採用全新雙LED補光燈,拓展各照射角度來補足不均等的外部光量,即使處在昏暗的環境中亦能進行美麗自拍。透過EXILIM自動傳輸功能,利用智慧型手機與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連接,快速又簡單的傳送程序讓完美自拍照隨拍即傳。
 
「TR80SW璀璨施華特仕限量組合」全台限量1000組,建議售價新台幣25,990元,CASIO TR80也同步推出天空藍、櫻花粉、卡布奇諾三款新色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24,99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