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拜託了!我的命中註錠是……原來〜未來的每一天有它真好!

桌上的瓶瓶罐罐多到數不清,健身房的卡費繳不完,還是覺得保養少一味,其實等待妳的命中注錠就是活沛多營養補助品,因應妳的需求一次推出六種隨身營養補助品,不管是想美美約會完勝戀愛,或是準備加班熬夜,還是周末與閨蜜瞎聊天的甜食午茶,都可以拜託它來解決各種煩惱,健康美麗輕便呵護。
拜託了!我的命中註錠是……原來〜未來的每一天有它真好!

TEXT/A插畫/Kate

身為聰明的現代女性,要從內而外散發出自然美,才是讓妳美麗一輩子的關鍵,方便隨身攜帶的活沛多推出三種組合,六種輔助食品,不管任何狀況,想要美肌、窈窕都OK,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命中注錠的美好!

 

讓BF也超級有面子的甜蜜約會

拜託了!我的維他命C甲殼素精華錠!

戀愛中的男女最怕交往久了連外表都不在乎了,這可是會讓妳的戀情岌岌可危,想讓BF每次看到妳都心跳100,漂亮有精神的臉蛋是第一要素,除了基本的保養外,記得每天補充滿滿的維他命C,穩定膠原蛋白,添加西印度櫻桃與玫瑰果粉,天天補充,肌膚自然有明亮氣色,不化妝也能讓BF覺得妳超正!

最愛一起共進宵夜的情侶檔,千萬別再讓親愛的他碎念妳交往後幸福胖….,透過甲殼素精華錠,搭配水解珍珠粉的完美配方,幫助身體代謝,天天約會吃宵夜也不用擔心小腹越來越大囉!

 

讓老闆心甘情願加薪的活力OL

拜託了!我的維他命B葉黃素!

這年頭工作很辛苦小編都了解…(拍肩),但就算加班也要看起來活力滿點,才會留給老闆好印象,屆時保證會被納入打考績加薪水的候選,OL們最喜歡的維他命B群,促進身體機能,迅速補充消耗的能量。一天2錠,消除疲勞,讓工作愈來愈有勁。

另外,身為每天面對電腦用眼過度的OL們來說,最怕年紀大了眼睛霧茫茫,包包除了B群外,不妨也帶上葉黃素,嚴選金盞花萃取物,珍貴的天然葉黃素,山桑子萃取物與玉米黃素,絕對是電腦族的眼睛保健最佳選擇,眼睛看得清清楚楚才會讓妳不會算帳算到眼花,連薪水都拿錯啊!

 

一輩子的好閨蜜!我們要一起美到60歲!

拜託了!我的膠原蛋白藤黃果精華錠!

女生們聚在一起就是喜歡談論怎麼保養,過去大家喜歡在臉上打小針美容回春,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好姊妹們開始相約吃有機蔬果,年過30更想知道如何增加肌膚膠原蛋白,與加強體內能量代謝,自然恢復少女肌,窈窕身材!活沛多聽到閨蜜們的心聲,推出最強組合:膠原蛋白錠加藤黃果精華。由胺基酸組成的小分子蛋白質,可被人體迅速吸收,補充每日流失的膠原蛋白。藤黃果萃取物,再搭配武薛葉萃取物,雙重窈窕配方,濃縮白高顆精華,女生就是要一起「享瘦」輕盈體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