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10米大巨型IG拍照新去處!黑松沙士「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台中快閃登場

周末不曉得該去哪晃,不妨就來趟台中輕旅行,一起到黑松沙士最新設置的「清爽der 風格書桌」展打卡拍照吧!

Edit / Ren Photo / 黑松沙士清爽der

10米大巨型IG拍照新去處!黑松沙士「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台中快閃登場
黑松沙士早先以「減糖35%、清爽35%輕生活美學」概念,今年4月與新銳設計師彭星凱合作為其減糖35% 的「黑松沙士清爽der」新概念飲品換上更極簡、視覺更為清爽的新包裝設計,這回更砸下百萬、打造10米大巨型「清爽der 風格書桌」,包括百倍大仿真文青相機、巨型手繪療癒插畫札記、療癒檯燈、等人高手繪玻璃杯,及「35% 生活牆」,於10/21(六)~11/12(日)期間台中草悟廣場全台初登場展出。
 
「清爽der風格書桌」裝置展 五大必拍熱點
 
1. 等人高手繪玻璃杯
「#我的輕生活美學」
你可能看過黑松沙士清爽der,但一定沒看過長度超過3公尺的黑松沙士清爽der瓶現身台中草悟廣場吧?面對120年最熱的高溫,想像自己泡在等人高的娃娃魏如萱手繪玻璃杯裡、淋著黑松沙士清爽der,是不是透心沁涼呢? 現場還可以拍出嘴對瓶口,體驗彷彿大量灌入黑松沙士清爽der的沁涼感!
 
 
2. 巨型手繪插畫札記
「減少35%的煩心事,清爽der過生活」
工作繁忙、課業壓力,待辦事項從沒減少過的你,需要被療癒!絕對不能錯過10倍大的巨型手繪插圖札記,上面有著最想減少35%的四大煩惱,翻到最有感的那一頁,自信拍出你的清爽宣言!
 
 
3. 仿真文青風相機
「濾鏡減少35%,看見更真實的自己」
不斷更新的修圖APP、濾鏡不斷堆疊,照片似乎缺少了一點真實。百倍大仿真文青風相機、可任意穿梭的鏡頭、讓你直接坐在鏡頭中,提醒減少35%的修飾,更能讓生活增添一些清爽。
 
 
4. 35 % 生活牆
「凝結35%的悸動,只為與你擦肩而過」
透過黑松沙士清爽der說出生活中的小感觸,牆上一張又一張的拍立得,代表著一個又一個的 真實感受。快查查看照片右下角的Instagram帳號,說不定真情告白中的主角就是你!
 
 
5. 療癒十足 黃透光檯燈
「#清爽35%」
檯燈是書桌上不可或缺的必要物件,它總是無怨無悔的照亮著你,微微從挖空的字樣透出35%暖光,一天的煩心、一刻的厭世瞬間被療癒。轉一下檯燈上的時針,你會發現,原來為生活增添清爽35%是如此的輕易!
 
 
「清爽der 風格書桌」 裝置展 訊息
地點 : 台中草悟廣場E區 (台中市公正路與公益路155巷交叉口)
日期 : 2017/10/21(六)~2017/11/12(日)
時間 : 每天10:00~20:00止 免費參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