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萌度破表的Animoji動態貼圖、超狂臉部辨識功能...iPhone X 令人著迷玩不膩的全新亮點

有人拿到iPhone X了嗎?蘋果最新這台超有話題的10週年新機,一樣是引起蘋果迷們熬夜排隊熱潮,除了揭開了超狂臉部辨識功能,還有令女孩們都覺得超萌的Animoji貼圖設定(玩一整天都玩不膩),究竟iPhone X有什麼厲害點、值不值得入手,一起來看看!

Edit / Ren Photo / apple

萌度破表的Animoji動態貼圖、超狂臉部辨識功能...iPhone X 令人著迷玩不膩的全新亮點
 
外觀
iPhone X 備有兩款令人驚豔的全新外觀太空灰與銀色,機身正反面都採用特製的玻璃製造,強化層厚度比一般玻璃提升50%,表面的疏油外膜則能讓你輕鬆擦拭污漬與指紋,當然防潑、抗水以及防塵都不是問題。
 
 
直覺化手勢
以全新卻熟悉的瀏覽方式,取代主畫面按鈕。若要開始使用,只須拿起你的 iPhone 看一眼,就能用Face ID 解鎖。或者,如果它在桌面或其他平坦的表面上,你可拿起或輕點來先喚醒它。
 
 
Face ID
現在,你的臉就是你的密碼。Face ID 以全新的安全方式,讓你解鎖、認證及支付。它透過TrueDepth 相機執行,會投射並分析超過 30,000 個不可見光測繪點,製作精準的面孔深度測繪圖,Face ID 會自動針對外表上的變化進行調整,如化妝或臉部長出毛髮。如果你的外表上有更重大的變化,如刮鬍子,Face ID 會在更新你的臉部數據前,使用密碼確認你的身分。
 
 
Animoji
TrueDepth 相機還可執行全新方式,讓「訊息」更加有趣。它能捕捉並分析超過 50 種不同的臉部肌⾁動作,然後以 12 種不同的 Animoji 來模擬你的表情,例如熊貓、獨角獸和機器人等。Animoji 以 iMessage app 的形式提供,並預先安裝在 iPhone X 上。
 
 
1200 萬像素雙鏡頭相機
iPhone X 還具備經過重新設計、配備光學影像穩定雙鏡頭及全新感光元件的 1200 萬像素後置相機系統。廣角鏡頭上的 ƒ/1.8 光圈結合長焦鏡頭上經過提升的 ƒ/2.4 光圈,可拍出更出色的照片及影片。全新的色彩濾鏡、更深層的像素單元與經過提升、Apple設計的影像訊號處理器 (ISP),提供先進的像素處理能力、廣色域拍攝能力、更快速的低光源自動對焦速度,並可拍攝更出色的 HDR 照片。全新的四合一 LED True Tone 閃光燈可使光線一致性倍增,並具備慢速同步,可讓畫面的背景與前景亮度更加一致。
 
人像光線
「人像光線」功能是我們對人像攝影藝術和科學廣泛研究的產物,它將「人像」模式推上了全新境界。靠著 A11 Bionic 晶片的強大威力與全新的影像訊號處理器,「人像光線」能透過面孔特徵測繪功能與面孔深度測繪圖來拍攝具有深邃陰影、聚光燈等效果的人像照片。
 
 
無線充電
iPhone X 就是為無線世界而設計。全新的玻璃機背設計與內嵌式充電系統,讓使用者能獲得直覺易用的無線充電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