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男友看了絕對自己說要收集的「STAR WARS」聯名系列來了,7-11最新集點「帝國風暴夜兵燈」、「造型光劍筷子」、「超限量黑武士鬆餅機」一定要擁有

不論是男孩、女孩,這次7-11最新推出的「STAR WARS聯名系列」集點活動,絕對會讓你們陷入瘋狂。
男友看了絕對自己說要收集的「STAR WARS」聯名系列來了,7-11最新集點「帝國風暴夜兵燈」、「造型光劍筷子」、「超限量黑武士鬆餅機」一定要擁有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7-11

從11月8日起7-11推出「STAR WARS星際大戰經典傳奇集點送」活動,以經典角色黑武士、帝國風暴兵為主角,一共推出6大明星商品,包含3D立體馬克杯、立體公仔發光筆、限量立體公仔發光筷、限量烤麵包機、限量立體公仔存錢筒、造型鬆餅機。

超級限量的造型鬆餅機絕對必要入手,可以烤出黑武士及帝國風暴兵的圖案,就連男友也會忍不住驚呼「卡哇伊」。另外還有光劍筷子、立體公仔發光筆,只要是會閃閃發亮的東西,都叫人難以抗拒。

立體公仔存錢筒共分成2款,黑武士造型搭配的飾電子鬧鐘,帝國風暴兵則是LED夜燈功能,這2款公仔都可以存錢唷。

這波「STAR WARS星際大戰經典傳奇集點送」活動到12月24日截止,只要消費滿79元就能獲得1點,之後滿39元再多1點,快來看看每一個商品需要多少點數以及加購金額。

立體公仔發光筆:集滿5點可以90元加價購一款,或集滿90點免費送一款。

限量立體公仔發光筷:集滿5點可以90元加價購一款,或集滿90點免費送一款。(限量16萬份)

限量立體公仔存錢筒:集滿5點可以399元加價購一款。(限量5.5萬個)

限量烤麵包機:集滿5點可以699元加價購一款。(限量1萬個)

限量鬆餅機:集滿5點可以699元加價購一款。(限量1萬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