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不用再往台北跑!夢時代愛sharing聖誕裝置點燈了,自由女神、百老匯街道、聖誕樹主燈就好像漫步在紐約街頭

2017年悄悄地進入倒數階段,也代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在台灣原先沒有那麼關注這個節日,不過近幾年越來越能感受到耶誕節的氛圍一年比一年濃烈,還沒打定主意今年要去哪裡慶祝,在南部的朋友可以選擇到夢時代來看看。
不用再往台北跑!夢時代愛sharing聖誕裝置點燈了,自由女神、百老匯街道、聖誕樹主燈就好像漫步在紐約街頭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

由統一集團連續3年舉辦的「愛Sharing」耶誕活動,繼去年呈現巴黎浪漫的街景,今年則選擇時髦紐約為主題,11月17日起每一個晚上都會有燈光秀與音樂結合,讓女孩們到夢時代就好像漫步在紐約街道,不論是時代廣場、大蘋果、帝國大廈、百老匯區全都現身高雄。

從大大的拱門走進來右手邊會先看到統一陽光豆漿打造的萬花筒裝置,在晚上看紐約城市轉盤穿插在萬花筒中,會交映出絕美的燈光效果,如果是白天拍攝會因為光影的不同,呈現獨特的色彩。仔細找找會發現只要站在某一處拍攝,就會拍出錯視樓梯的照片。這裡也是以紐約的塗鴉藝術為靈感打造,可以讓愛拍照的人兒彷彿置身在紐約一般。

在這座萬花筒裝置的對面則是左岸咖啡精心打造的紐約各大地標,包含了帝國大廈、布魯克林大橋、百老匯區還有華爾街著名的銅牛。從晚上6點開始7、8、9的每個整點都會有燈光秀,會先從帝國大廈開始倒數,接著是布魯克林橋搭配音效的燈光變化,然後是自由女神及百老匯區,在百老匯區這邊還有小驚喜等大家自己來挖掘,最後就是聖誕樹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戶外看完這兩座裝置後,往館內走有一座Uni噴水池,同樣會搭配音樂與燈光進行變化,編自己看了2次都覺得好新奇。接著可以沿著館外走到主燈區,在這裡除了大型聖誕樹外,還有一座巨大紅高跟鞋,再旁邊則是代表紐約的蘋果造型裝置。

千萬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在成功路那側還有一排星星隧道,到了夜晚點燈後,跟著男友或家人一起漫步在這裡,真的感覺超級浪漫、超有節慶的氛圍。這些聖誕裝置不只是館外,館內也有數個燈光裝置,這次活動還精心設計了小活動,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抱走獎品。今年耶誕節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逛,快約另一半、姊妹滔、家人來走走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