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想當網美都該有一台的神機!美圖V6新機美顏再升級,摩洛哥粉等4色小牛皮夢幻機身時髦加分

想當網美都該有一台的神機!美圖V6新機美顏再升級,摩洛哥粉等4色小牛皮夢幻機身時髦加分

Edit / Ren  Photo / 美圖手機官網、微博
 

美圖手機果然無極限,最新機款「美圖V6」再進化,這回前後置均採用雙像素2x1200萬主攝像頭+專業虛化副攝像頭,從美顏到光效也都再升級,絕對是網美們必須人手一支!
 
不只是拍照,其中像是視頻美顏新增寬屏橫幅模式和電影級濾鏡,結合強大的動態美顏和智能防抖技術,讓你連動態也能拍出絕美畫面,而由美圖影像實驗室(MTlab)自主研發的全新光效相機更能夠智能切換不同的光線,實現專業影棚級的打光效果,拍出個人大片不是問題,連代言人Angelababy都愛不釋手。

 
這回特別還在於機身選用歐洲荷蘭的限量頭層小牛皮,是來自諸多奢侈品牌的御用皮革供應商ECCO Leather,鍍制18K真金的鉚釘在皮革上,共有鹿特丹橙、愛丁堡藍、墨爾本綠以及摩洛哥粉4色可以選擇,讓手機更添時尚色彩。
 
 
台灣售價為新台幣28,990元,台灣預計於2018年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