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性福至上! 5個不可不知的趣味性愛冷知識

對於女生來說,性福這一話題在兩性關係中至關重要,但男人往往都喜歡炫耀自己的性愛實力,我多麼多麼持久,我最厲害!但其實,做愛這種事情不在於量的累積...

Photo by We-Vibe Toys on Unsplash

性福至上! 5個不可不知的趣味性愛冷知識

Editor / VK Photo /marieclaire.co.uk

對於女生來說,性福這一話題在兩性關係中至關重要,但男人往往都喜歡炫耀自己的性愛實力,我多麼多麼持久,我最厲害!但其實,做愛這種事情不在於量的累積或持續時間的長短,而是在質的提高。所以有些趣味知識你也需要瞭解,例如晚上親熱的幾率是下午的13倍,週五是性愛高峰期,每年12月是懷孕高峰期...還想知道哪些趣味性知識呢,不妨翻開愛愛寶典吧~

5個性愛趣味冷知識

12月是每年的懷孕高峰期,8月則是全年受孕“低潮”期

專家研究認為:“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原因在於夏季精子品質不高,晝長夜短會影響卵巢功能;而12月份假期多,天氣冷,人們對於性愛比較集中,也更容易懷孕。”

週五性愛的人最多,週一是性行為低發時段

該資料來自《玩轉東京》的年度性愛調查。該調查涉及東京男女性生活的時間段、地點、頻率,以及性夥伴的身份。結果發現,56%的人會在週五性愛,其次是週六為30%,之後分別是週四、週三、週日、週二和週一。

83%的人喜歡在雨天、陰天的時候親熱

美國一家保險套公司進行的大規模的調查顯示,在雨天人們更容易產生親熱的慾望,彼此的感情也會變得更加密切。

有些人因天氣熱而拒絕親熱,也有些人因為寒冷不願意親熱,前者是後者的兩倍。美國有一項調查發現,35%的人曾因為天熱而多次拒絕親熱,而因為天太冷而拒絕親熱的人有19%。

晚上親熱的機率是下午的13倍 

接受調查的人群表示,性行為需要天時地利,下午雖然性慾高漲,卻不適合性愛,晚上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更適合卿卿我我好好恩愛。

工作穩定後性愛次數會增加 

瑞士Lugano University的研究人員發現,工作不穩定會令人性慾不振,而工作進入穩定期後的一段時間裡,性愛會更加和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