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心理測驗】愛最本質的核心就是自由!測你的苦戀指數

戀愛讓人目眩神迷,你對愛情有的是飛蛾撲火的愚勇?還是永遠只願做感情的贏家的盤算?下面的測驗讓你一窺自己戀愛苦情度。
【心理測驗】愛最本質的核心就是自由!測你的苦戀指數

戀愛讓人目眩神迷,你對愛情有的是飛蛾撲火的愚勇?還是永遠只願做感情的贏家的盤算?下面的測驗讓你一窺自己戀愛苦情度。

 分析

第一型

外表光鮮的你其實常吃感情的虧,而且你的聰明才智在愛情戰場經常使不上勁。你的盲點在於:只要是你喜歡的,通常就會過於一廂情願,而且挑戰性越大的你越著迷,因此經常為了愛情而傷痕累累。

第二型

單戀與苦戀對你來說是家常便飯,因為你天性單純浪漫,感情態度通常不夠務實,這樣的愛情盲點加上天生容易心動,因此很容易戀上不該戀的對象。感覺對了就去愛,經常不計後果,讓身邊的人為你捏一把冷汗。

第三型

你是一個直率磊落的人,運氣好一輩子感情都順利,因為你不懂得使用魅力手腕、加上過份直來直往,因此經常在愛情戰場屈居弱勢。但你不會單戀或是愛尚不可能的對象,所以總會替自己設定停損點。

第四型

你的個性被動且很難堅持到底,值得追求但是很辛苦的愛情,你傾向於放棄。這樣的個性其實為你省去了不少痛苦,也大大降低了你的苦情指數。你的感情盲點在於缺乏對自我的一種肯定,因此有時候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就這樣白白放掉一段感情。

第五型

你的個性有點像個男孩,不拘小節且爽朗,可是這樣的性格往往會讓男人把你當成自己的兄弟,不會對你動情。你儘管個性直率,卻不是一個對愛情主動的人,因此經常陷入苦戀或單戀,算是苦情指數高的一個族群。

 

第六型

你是一個很敏感早熟的女性,對於愛情總是心甘情願的付出。旁人替你感到不值,你卻樂在其中。遇上了真愛,你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所以愛情運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但愛情不苦你也不要,總要苦盡甘來才覺得有滋味。

第七型

你天生積極,不甘於平凡,因此不喜歡撿現成的東西享受。有競爭才有樂趣的天性,會讓你傾向於喜歡上別人的對向。有競爭的愛情你才有興趣,你向來不甘心當一個輸家,凡事全力以赴的你,字典裡沒有苦情這兩個字。

第八型

你經常搞不清楚愛情、友情跟同情的差別。如果對方很認真追求你,你幾乎總會妥協。經常戀愛卻老是覺得若有所失,所以你通常不會落單很久,因為要求不高,所以總會有伴,苦情指數相對比較低。

第九型

你的性格上有點鑽牛角尖,對於愛情相當死心眼。一旦愛上了,就會一頭栽進去,有時候甚至不分對錯也不聽勸告,憑著一股傻勁與不服輸的態度堅持到底。如果不理智判斷,感情的路很難走順,苦情指數也很高。

第十型

別的女人會看緊她們的男人,你卻相信兩人要有彼此的空間。你不會栓住情人,可是放任的空間太大,難保對方不會變心。你可以開心戀愛卻無法忍受自我空間被剝奪,所以你不會讓愛情變成苦情,因為你總是愛自己多一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