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讓愛火再升溫!床上8個小妙招,助你永續性愛高潮

使出出其不意的床上調情新招,讓兩人關係升溫。看是要角色扮演,還是高超床技,讓專家與你分享火辣辣炒飯必殺絕技,做好做滿。
讓愛火再升溫!床上8個小妙招,助你永續性愛高潮

編輯/Pat Ku  撰文/Rebecca Newman  翻譯/Chino Lee  圖片提供/Shutterstock

凌晨三點突然驚醒,看著身邊那張令人性致全失的臉孔,空虛寂寞覺得冷?與他交往了一段時光,你們是否都覺得彼此的身體變成了習慣、性愛已經成為按表操課的家常便飯,難以激起更多高潮?拯救你的性愛,我們請專家為你提供八個性愛小妙招,有練有保庇,今晚就來試試看!

 

妙招一燃燒渴望

英國獲獎性教育網站 OMGYes 很大方跟我們分享點燃渴望之必要,簡單說,就是「看的到,吃不到」,讓對方幾度瀕臨噴發卻又決意不出手,重點是「瀕臨」。對三分之二的女性來說,精采前戲可讓高潮的時間越久、強度越高。可藉由自慰或實際炒飯過程來彼此探索。

OMGYes 的 Emily Lindin 說:「調戲的方法有很多,第一步是『喊停』,在你埋頭苦幹時先暫時休兵,然後再開始;第二是『轉移』,例如花很長時間接吻或變換姿勢。第三是『持續挑逗』,在到達高潮前不斷變換撫摸方式,讓節奏逐漸變慢,接著再拉近距離,再抽離。重複幾次後,再一起爬上聖母峰。」

 

妙招二變換口味

性愛體位何其多,但仔細一想,不出是傳教士體位、老漢推車、火車便當等幾個基本體位的變化版而已。所以,不妨找幾個「我的最愛」來變化出新花樣。「設法在自己習慣的模式裡,變出『相反』的招數。」性愛治療師 Mike Lousada 說。「如果你以前是慢工出細活,現在就高鐵過山洞。」不妨白天對伴侶溫柔耳語或傳調情簡訊,告訴對方「今晚有得玩了」,或是你買了新玩具可以試試。「可善用潤滑劑,它會改變器官的觸覺。」Sensualhealingharmony.com 的性愛教練 Sarah Rose 說:「輕揉他的蛋蛋和會陰部(肛門與陰莖之間的地帶),運用輕拉與輕按的技巧,甚至在舒服時輕輕在他皮膚上搔癢。」你也可以在做愛時,使用可戴式按摩棒或是肛塞,上述產品都能在線上網站上購得。

 

妙招三好康相報

「我們都有獨門自慰法。」Lindin 說,OMGYes 網站在訪問兩千多位女性後,發現「打破公式,開發新招數」才能一輩子都獲得性愛愉悅感。」簡單舉例來說,你喜歡直搗陰蒂,那麼不妨先試著以手指輕揉陰唇,用新的方式探索自己的身體,然後再跟伴侶分享。一開始也許有點怪怪的,但請記得,這事不只關己,還關於你的伴侶,想想伴侶對於發現讓你高潮的新大陸,會有多開心,就很值得好康道相報。

 

妙招四嘴上功夫

這聽起來令人尷尬,但做起來很值得:在小本本裡選一個日期,倒上兩杯紅酒,兩人好好懇談,針對自己需要什麼缺乏什麼,哪招有效哪招還好,開誠布公一番。甚至可以針對炒飯時說的話,好好釐清一番(「我說『到這就好』時,請到這就好!」)。誠實以告或許有風險,卻能省去了瞎子摸象的時間。哪些事可能影響你炒飯的興致?工作壓力、時間點、疲累、經期,甚至是他沒按你指示把衣服晾好,全都一一點出,講完會覺得豁然開朗,甚至性致高昂。

你或許也可以聊聊,希望改變前戲的方式。Lindin 說:「某種撫摸方式在星期二很有效,到了星期三卻無感。」簡言之,深入溝通才能讓雙方深入高潮。

 

妙招五以眾擊寡

拼死拼活換來的高潮,誰說只能有一次?「許多女性以為在第一次達到高潮後就可以收兵,因為幫助達到高潮的撫摸,在高潮後完全行不通。」Lindin 說:「我們在 OMGYes 的研究顯示,很多女人到後來才發現,高潮之後的身體感官會重新洗牌,產生不同的好惡。在第一次高潮後,換種撫摸或誘惑的方式,可以繼續有效達到多次高潮,然後再回到最初前戲的方式。」

高潮之後,你可以用溫熱手掌輕壓私處,另外也可以畫圓圈方式輕撫陰唇,由上往下拂過陰部,或順時鐘輕畫陰部皮膚。

 

妙招六重返原點

雖然是老調重彈,但你們可以重現交往初期時愛愛的情境,或是在你認識他之前的性愛出體驗。可能是初戀男友在壁咚時吻你的方式,或門外有人等待時,在浴室快速激情一番。讓自己「重返犯罪現場」,告訴對方你對初吻的幻想,然後計畫一場 cosplay(你們可能得先去夜店喝一杯,跳場舞,然後他再把你推到角落,把你雙手壓在牆上,另一手對你上下其手,捏你的乳頭等等)。

或把腦海裡的初體驗性幻想演出來,Lousada 補充:「如果你把自己丟回那個青澀年代,你就能找回當初的興奮感。」

 

妙招七床上制霸

這個作法的精髓在於,從上了床的第一分鐘到最後的每一步驟,都由你說了算,伴侶只要負責照辦就是。「主要在創造一種無上制霸的神聖尊榮感。」性愛教練 Elena Angel 說:「還有什麼感官刺激沒體驗過?什麼場景沒嘗試過?」也許你想要伴侶親吻你身上每一吋肌膚後再衝刺,或是要他換上軍裝,花一整個下午和你進行攻防。不管招數是什麼,全都由你作主。你可以事先和伴侶討論細節,然後花上一個下午或晚上認真執行,這樣才沒有時間壓力。還有,當然囉,別忘了另外擇日換人作主。

 

妙招八創意高潮

這招雖有難度,卻很有創意,實驗色彩又強。就是藉由「進入」以外的方式,讓對方達到高潮,聽起來是不是很「青春期」?

「列一個清單,寫上所有讓你興奮的方式,越詳細越好,使用直白明確的指示,例如以特定方式『舔』或『吸』身體某部位。」《Enjoy Sex(How, When And If You Want to)》一書的作者 MJ Barker 與 Justin Hancock 說:「如果書寫讓你很有壓力,但用圖片或影片的表現方式也可以。」

 

炒飯的時候,先別急著插入,而是把上述幾招施展在對方身上,這會讓你重返最初和對方一起探索性愛時的情境,換句話說,登峰的路徑有很多條,換條路走,就不會老是看到一成不變的風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