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ERMES Faubourg Manchette 手環腕錶,展現精湛皮革工藝

HERMES於2014推出的 Faubourg腕錶,化身全皮革包嵌的Manchette或手環腕錶。
HERMES Faubourg Manchette 手環腕錶,展現精湛皮革工藝
HERMES於2014推出的 Faubourg腕錶,化身全皮革包嵌的Manchette或手環腕錶。於袖珍錶殼外披上最優質的上乘皮革,向愛馬仕馬鞍和馬具本源作出致敬,同時並貼心備有一系列色彩可供選擇,讓人能方便選擇喜好與自己服裝風格相近的錶帶色調。
 
玫瑰金型號所搭配的手環錶帶,色彩以雪茄色、橘色、黑深紫天竺葵紅或象灰色的鱷魚皮革縫製為主;精鋼型號相配的是天然原色小牛為主,佐以或彩的電光藍、鳶尾花紫色、橘色或紅色。
 
無論是個性強烈或較基本經典的色調,所有皮革均經過精心打造,猶如錶殼的延伸,緊隨手腕線條貼合,使得全新手環腕錶感覺猶如第二層肌膚服貼自然,並以充滿代表性的愛馬仕馬鞍式縫線,替腕錶的優美線條帶出錦上添花的美妙姿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