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萬寶龍也玩穿越梗!休傑克曼化身說書人細道百年極致工藝

萬寶龍的年度盛事「Black & White Weeks」頂級傑作鑑賞會,今年將於5/16~5/20假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隆重登場,現場除了展出書寫工具、腕錶、皮件、珠寶等全新商品外,全球代言人休傑克曼在全形新象微電中所演繹的商品,也會近距離的展示在眾人面前!

Edit/Ice Photo/ Montblanc

萬寶龍也玩穿越梗!休傑克曼化身說書人細道百年極致工藝

為了盛大歡慶品牌110周年,萬寶龍將舉行大型慶典活動「Black & White Weeks」頂級傑作鑑賞會,台灣首度揭露以象徵著生命與重生的「Serpent」蛇形圖騰為主軸,110周年紀念系列限量新品─全球僅三只的萬寶龍「紅與黑 Rouge & Noir 系列」The Imperial Serpent至尊限量3鋼筆,以及全球限量十只的萬寶龍「紅與黑 Rouge & Noir 系列」The Royal Serpent皇家限量10鋼筆。

萬寶龍亦正式發表由全球代言人休傑克曼領銜主演的全新形象微電影,故事場景回朔至1906年,由於創辦人自紐約橫跨大西洋的返鄉途中,激發了創建品牌的想法,為重溫品牌草創初期遠渡重洋的冒險與啟發,休傑克曼這回不當超級英雄,反而扮起說書人,禮讚自1906年以來一直引領品牌的時代先鋒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