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復刻經典搖滾嘻皮!S.T. Dupont推出Rolling Stones限量系列

S.T. Dupont這次合作的對象來頭可大了,與英國傳奇的搖滾天團─滾石樂團攜手推出Rolling Stones限量系列,粉絲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呀!

Edit/Ice Photo/S.T. Dupont

復刻經典搖滾嘻皮!S.T. Dupont推出Rolling Stones限量系列

法國精品S.T. Dupont每年都會以不同故事或文化背景為主題,推出珍貴的限量系列,這次與滾石樂團合作推出的Rolling Stones系列,取經自滾石主唱基思查理茲使用的貝斯、以及招牌的吐舌嘴標誌,經典再現 60s、70s年代的搖滾嬉皮復刻風格!

 

 

 

此外,為滿足樂活的新世代男女族群,S.T. Dupont特別推出海洋風格系列限量miniJet打火機新品,靈感汲取自橫條紋展現的恣意優雅,包含了象徵海洋風格的海軍藍、海軍條紋、炙熱紅與炙熱條紋的四種款式可供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