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是只有大小,戒指背後的故事才是讓女人念一輩子的梗啊〜

很多人都覺得大小很重要,但很多時候都忽略了,其實大小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戒指本身有沒有梗,有沒有故事,我說的是婚戒,不是你想的那個(哪個?)

Text/郝慧川 Photo/IG

不是只有大小,戒指背後的故事才是讓女人念一輩子的梗啊〜

演藝圈有不少女明星都嫁得幸福美滿,大家都只注意到她們的鑽戒多大顆,婚禮花多少錢,沒錯明星花大錢辦婚禮豪華度讓人很難不注意,但其實很多明星的婚戒背後都有溫馨的小故事,很值得一看。

LADY GAGA

女神卡卡和Taylor Kinney曾經愛得火熱,雖然目前已經處於分開階段,但當時求婚時Taylor送給卡卡一個超大心型鑽戒,卡卡在節目上甜蜜地說:「他是想要讓所有想追我的男人知難而退。」男人高富帥還好,加上霸氣那才致命。

 

MILEY CYRUS

搞怪天后麥莉和Liam Hemsworth兩人曾在2013年訂婚收到婚戒後又閃電分手,現在則傳出舊情復燃,不只正打得火熱,甚至又爆出二度閃婚,於是這顆婚戒又浮出水面了。而風格一向搞怪的麥莉曾在受訪時表示,她曾對Liam說:「雖然這個婚戒不是我的STYLE,但我還是會戴的,因為我愛你」在愛情面前,狂放的麥莉也變得柔軟。

 

MILA KUNIS

艾希頓庫奇用5克拉鑽戒和蜜拉庫妮絲訂婚,但蜜拉希望自己的婚戒是可以每天戴出門,於是兩人就上網買了一對戒指,蜜拉的90美元,艾希頓100美元,她上節目時還笑稱自己就是這麼「鐵公雞」

 

由此可見,女人們在乎的戒指不一定要最大顆,但一定要用心,設計上要像自己的風格,日常戴跟重要日子戴都一樣厲害拉風。

 

就像HEARTS ON FIRE系列全新經典婚戒,看看它美麗的金工和線條,還搭配「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如果妳覺得妳們兩人的故事值得紀念,HEARTS ON FIRE系列的戒指實在太適合了吧!不管你是喜歡經典、簡單還是華麗浪漫的樣子,都能挑選的到心中那只最完美的戒指。

有了美麗的戒指當載體,接下來裡面的梗就有不有趣就讓妳們兩個人去自己創造了,祝大家幸福快樂,單身狗郝慧川先去哭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