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必學!星級珠寶收藏與穿搭術

高級珠寶有一種魔力,即便面積小小的,卻能將它的價值發揮至最大,可以為造型質感加分,當然也不失為具有金錢價值的絕佳收藏!透過2016年金曲獎紅毯上的星光示範,《美麗佳人》帶你掌握時下最重要的珠寶趨勢!
必學!星級珠寶收藏與穿搭術

入門款K金珠寶,混搭就對了!

K金珠寶絕對是近年最重要的品項之一。不論是非常能襯托東方人偏黃膚色的玫瑰金,經典的黃K金能輕易營造復古感,至於白K金則稱百搭萬年款,這類的珠寶通常被定位在品牌旗下的入門系列,不刻意追求寶石鑲嵌或克拉數,反璞歸真、設計本質才是講究重點!很適合日常穿搭,如果要出席重要場合,何妨多款搭疊營造份量感!蔡健雅挑選了多款 Bulgari 的珠寶,好比Divas’ Dream 與 B.zero 1 系列戒指,時髦又不失氣勢!另外是蕭敬騰以 Piaget 的手錶與入門系列珠寶 Possession 來混搭,是過去大家比較不重視的打扮,是很聰明且亮眼的方式(學起來)。

 

經典款設計

如果已經有個人的小小珠寶收藏,想跨進更具收藏價值的 mid-high 珠寶類型,選擇品牌的經典設計絕對穩當。小S就選擇了最能代表 Cartier 品牌精神的美洲豹珠寶;阿密特選戴的是Bulgari 最具代表性的蛇形珠寶,搭配她當天魅惑妝容與大器裝束;如果想要走低調優雅路線,可參考林依晨選擇的 Bulgari Divas’ Dream 系列珠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