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ARTIER化身魔法師!揮動魔杖全新CARTIER MAGICIEN頂級珠寶系列閃耀登場

Magicien在法文中即是魔法師的意思,這回CARTIER化身為擁有神奇魔力的魔法師,展現頂級閃耀的絕美珠寶系列。

Edit/Wow Photo/CARTIER

CARTIER化身魔法師!揮動魔杖全新CARTIER MAGICIEN頂級珠寶系列閃耀登場

鑽石、藍寶石、祖母綠、紅碧璽、綠柱石、藍色或綠色藍寶石等,在卡地亞源源不絕的創作中,展現珍貴寶石最純粹本質,更賦予寶石靈動姿態,綻放自然色彩。這也是Cartier Magicien系列所要呈現的概念,在這個系列中更分為三種主題,運用設計、光影、自然作為珠寶作品的魔法要素。

設計的魔法 – 幾何幻化為頸鍊

以精緻小巧的幾何圖案,鋪鑲璀璨美鑽,編織出美輪美奐的網格珍美瑰寶,這款Incantation項鍊可謂精湛工藝與魔幻力量糅合而成的傑作。點綴在頸間實為動人心弦。

 

光影的魔法 – 精湛切割魅惑人心

卡地亞絕美的切割工藝呈現寶石的無窮美感。靈感源自圓形的蒲公英絨毛球,ILLUMINATION鑽石手環/戒指上、PAILLETTES SOLAIRES項鍊,都能看見珠寶工匠的精湛工藝,鑽石切面讓光影交織出絕美的光芒,無止境的魅惑人心!

 

自然的魔法 – 如夢似幻重現生機

Quetzal珠寶以阿茲特克古老傳說中的羽毛靈蛇為靈感,呈現線條流暢自然的作品。「羽毛鱗甲」惟妙惟肖,黑色真漆的陰影巧妙凸顯靈蛇蜿蜒曼妙的風采,最大的亮點在中央鑲嵌一顆圓錐形紅碧璽,極為耀眼。

 

在配件部份則結合具體與抽象的概念,以卡地亞動物主題系列的象徵性動物: 鱷魚為主題。這款卡地亞鱷魚絲綢手提包,展現手工打褶技術,以珍貴的圖案展現鱷魚的意象,並搭配金粉裝飾,讓提包變得更亮眼。攀爬在手袋上的鱷魚胸針可拆下作為胸針佩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