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翱翔天際的七彩火光!HEARTS ON FIRE與珠寶大師合推新作

有英國當代珠寶大師之稱的Stephen Webster,這次與擁有全世界最完美車工的鑽石HEARTS ON FIRE推出【White Kites Collection白翼魅惑】閃耀新力作!

Edit/Jyun Photo/Hearts on Fire、Rankin

翱翔天際的七彩火光!HEARTS ON FIRE與珠寶大師合推新作

【White Kites Collection白翼魅惑】系列以翱翔天際的白尾鳶White Kites為靈感,在鑲滿七彩火光鑽石的閃爍羽毛上,用精細的珠寶精工製出極致動感與流暢線條的四大創作主軸:鳶鳥、羽冠、翱翔及羽翼,詮釋出鷹鳥飛翔在空中的曼妙姿態,精細的做工展現出師傅的心力與藝術之結合,加上鑽石的完美車工,呈現出璀璨的作品。

當代珠寶大師Stephen Webster也將在9/2以台灣為亞洲首站,獻上珠寶作品與大家一同目睹翱翔天際的七彩火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