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上副社長》以珠寶傳遞愛戀!瀧澤秀明、武井咲展現Tiffany的時髦穿搭

最近在台灣熱播的日劇《愛上副社長》,由瀧澤秀明搭擋武井咲主演!故事以禁忌愛情為主軸,一位是Tiffany副社長、另一位則是品牌公關,兩人因為Tiffany邂逅。如此轟動的劇情、加上男女主角的超高顏值,還沒追的你今天就可以開始拉。先來看看他們在劇中的多變穿搭!

Edit/Wow Photo/Tiffany、網路

《愛上副社長》以珠寶傳遞愛戀!瀧澤秀明、武井咲展現Tiffany的時髦穿搭

睽違許久,擁有一臉稚氣童顏的瀧澤秀明再度出演偶像劇,這次搭檔清新女星武井咲,上演一場難以抵擋的禁忌愛戀。在日本播出後立即造成許多討論,而現在台灣也能看見。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Tiffany副社長及品牌公關,因為工作而對彼此留下好感,但飾演海里的瀧澤秀明卻已經結婚了,深受彼此影響的兩人,會面臨哪些困難呢!就留給大家一同去追劇看真相。

這部戲以Tiffany日本社為主要場景,看劇也能看見一系列珠寶的絕美工藝。而劇中,男女主角也透過不同的飾品展現出貼近日常的時髦穿搭!是說想入手Tiffany的人,絕對值得一看!其中有句經典名句:珠寶能傳達出人的感情。而看完這部戲你一定能深深體會。

女主角身上配戴的項鍊,是學生時期母親給的禮物,傳達媽媽滿滿的愛意。男主角則是一名人夫,戒指對他而言是責任的象徵,但對女主角來說,卻是人生的羈絆。

劇中有許多鑽石珠寶呈現,不論是項鍊、戒指都有它的故事,而你我也應該有一個屬於Tiffany的回憶。最新微笑系列時髦簡約,它在劇中也是讓男女主角感情加溫的主角!快來滑圖看美美劇照學穿搭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