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NSTAGRAM潮人都愛曬!Fossil全新智慧型手錶Q Wander與Q Marshal可替換錶帶、遙控自拍

自數位化時代來臨後,許多品牌紛紛祭出穿戴式裝置來應戰!Fossil全新推出智慧型手錶Q Wander與Q Marshal,就連IG上的潮人也擋不住這款手錶,曬了超多美圖!

Edit/Wow Photo/Fossil

INSTAGRAM潮人都愛曬!Fossil全新智慧型手錶Q Wander與Q Marshal可替換錶帶、遙控自拍

Fossil新推出的Q Wander與Q Marshal,在功能上均支援Google Android Wear™,同時相容 Android™及 iOS兩種作業系統。加上新型纖薄無線磁吸式充電器,更加方便充電。此外,實用的Google Now™功能,可讓使用者隨時查詢交通及航班資訊和接收即時提醒。而Always On Display功能,能夠持續顯示時間、來電和訊息提示等重要通知。

不只功能齊全連外觀也顧到,針對男性推出的Q Marshal,錶殼較為粗獷且錶圈帶有滑齒造型,作風陽剛卻不失潮流感。同時還有多款皮革、精鋼及矽膠錶帶選擇。而適用女性的Q Wander,線條設計柔和,配上拋光弧形錶殼和造型別致的錶耳,呈現出女性的優雅氣質。

Fossil Q主要功能:

觸控式螢幕及 Always On Display
震動式提示
麥克風和揚聲器
控制音樂播放
健身追蹤及步數設定目標
無線磁吸式充電器
服務整合夥伴包括  Google Fit™, UA Record™ by Under Armour, UP by Jawbone®  及MyFitness Pa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