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artier、Chanel、Bulgari、Harry Winston、Piaget、Tiffany & Co.… 2017年金球獎紅毯珠寶大勢:鑽石、珍珠與彩色寶石

星光熠熠的2017年第74屆金球獎紅毯,眾家女星們如何透過珠寶的搭配細節來展現好品味呢?
Cartier、Chanel、Bulgari、Harry Winston、Piaget、Tiffany & Co.… 2017年金球獎紅毯珠寶大勢:鑽石、珍珠與彩色寶石

Text/Kate  Photo/DR

 

Latest Updated 1/11

 

鑽石怎麼搭怎麼美!

入圍本屆金球獎戲劇類女主角的 Jessica Chastain,以一條鑲嵌上近27克拉鑽石的伯爵 Piaget  Limelight 玫瑰造型高級珠寶長型項鍊,搭配水藍色深V禮服,造型簡單俐落又不失性感。

入圍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 Lily Collins 一襲淡粉紅色玫瑰雕花晚禮服,俐落紮起的髮型,完美呈現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 的 Cluster 系列鑽石耳環,再多層次搭著鑽石戒指,優雅又甜美。

 

 

 

骨董珠寶的多層次亮點

同樣選擇鑽石珠寶的 Emma Stone 以電影《La La Land》拿下最佳女主角獎,項鍊、耳環及戒指的多層次搭配之中,以一條來自 Tiffany & Co. 典藏的1909年鑽石大型項鍊為視覺焦點,簡約造型的耳環及戒指來點綴,整體顯眼又時髦。以電影《Jackie》入圍最佳女主角的 Natalie Portman 配戴 Tiffany & Co. 典藏1920-1925年鑽石手環,搭配流蘇鑽石耳環與鑽石戒指,優雅姿態映襯紅毯。擔任頒獎人的女星 Sienna Miller 則是在一片鑽石當中,聰明地選擇了 Tiffany 的珍珠珠寶,展現典雅又摩登的個性風格。

 

大膽運用色彩

除了不敗的白鑽,何不選擇有色寶石展現獨特品味?擔任頒獎人的女星 Reese WitherspoonTiffany & Co. 就選了K金鑽石項鍊、黃鑽耳環。而同樣擔任頒獎人的性感女星 Gal Gadot,則以Tiffany 黑瑪瑙與鑽石珠寶出席紅毯。獲頒本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的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展現隆重大方的氣質,配戴將近14克拉的海瑞溫斯頓 Harry Winston 黃鑽耳環。

 

 

貓王孫女 Riley Keough 以電視迷你劇集《應召女友 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獲最佳女主角提名,以黑銀色系的 Chanel 香奈兒高級珠寶 Lueur d‘un Soir 戒指,呼應他一襲同樣為黑銀色系的香奈兒 2016/17 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長禮服,造型相當完整而不落俗套。值得一提的是,因電影《關鍵少數 Hidden Figures》電影原聲帶監製作曲獲提名的菲董 Pharrell Williams,以鑲嵌著彩色寶石與珍珠的 Chanel 高級珠寶 Perles Baroque 胸針別於領帶上,讓紅毯造型更顯趣味變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