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酷黑搭上玫瑰金太時髦! Calvin Klein春季情人節系列品牌logo躍上經典錶款

隨著情人節越來越近,許多品牌紛紛推出一系列商品來備戰!還沒準備好情人節禮物的人,簡約又時髦的對錶絕對會打動心愛女孩的心房。

Edit/Wow Photo/Calvin Klein、williamtseng0509 klockornu IG

酷黑搭上玫瑰金太時髦! Calvin Klein春季情人節系列品牌logo躍上經典錶款

Calvin Klein在1月推出2017年全新腕表飾品系列,傳達愛在當下、活在當下的品牌理念,更與即將到來的情人節相呼應。品牌經典男女對錶「Minimal系列腕表」,加入#Logomania品牌狂熱及#identity的設計元素,大大的CK LOGO躍上錶面,搭配大勢色系玫瑰金和酷黑,展現個性十足的時髦味。

一向熱賣的「City」系列中的都會三眼,首次以# Black Power黑色潮流結合#Duality & Contrast雙色設計,強調面盤中線條及色彩的對比。仕女系列以30mm的小錶面展現優雅感,更推出玫瑰粉色錶帶的組合,實在讓人難以抵抗!

除了腕錶外,也還有經典Hook系列和新推出的Charming心動系列飾品可以選擇,還沒挑好禮物的你,快往右滑圖來選選看吧!

而2016年7月正式掌管Calvin Klein的前DIOR創意總監Raf Simons,將在2017年秋季發表入主品牌後的首個系列,究竟Raf Simons會以什麼風格呈現充滿美式街頭精神的Calvin Klein,也是讓大家非常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