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玻璃花罩內的黃金玫瑰花甦醒了!周大福將《美女與野獸》的封印解除

下個月即將上映的迪士尼最浪漫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讓大家超級期待,在迎接這段浪漫愛情電影之時,這個被鎖在玻璃瓶裡面的定情物— 玫瑰花,成為重要的關鍵…

Edit/Jyun Photo/周大福

玻璃花罩內的黃金玫瑰花甦醒了!周大福將《美女與野獸》的封印解除

在電影《美女與野獸》裡承載著魔法力量的玫瑰花,被封印在玻璃花罩內,等待野獸遇見真愛後,就能成為見證兩人的愛情信物。這部來自迪士尼的動畫電影,在被翻拍成真人電影後引起巨大的討論,而這個象徵愛情的黃金玫瑰花,更成為代表這段真愛的永恆情意。

以玻璃罩內的立體玫瑰花作為主角,分別以純黃金、18K白金與18K玫瑰金材質打造,黃金質地更象徵著男女主角的堅定愛情,K金裡鑲嵌的美鑽也代表著永恆的愛情。這系列由周大福與迪士尼聯手打造設計的《美女與野獸》珠寶首飾,準備與大家一起經歷這段不可思議的浪漫愛情故事。快滑圖看看這個即將被解除封印的玫瑰花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