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與劉以豪一起策劃浪漫求婚招數!在Tiffany & Co.藍色盒子上的甜蜜祕密

春天的季節很適合來場甜蜜的求婚,Tiffany & Co.在4月14到5月底止,準備在全台8間Tiffany專門店舉行春季婚典之約,找來劉以豪一起策劃出獨一無二的求婚活動,為新人獻上浪漫的祝福。

Edit/Jyun Photo/Tiffany & Co.

與劉以豪一起策劃浪漫求婚招數!在Tiffany & Co.藍色盒子上的甜蜜祕密

策劃一場浪漫求婚

因為他自己也是一個浪漫的人,有時候喜歡一點小驚喜,覺得能在求婚現場擺滿鮮花和氣球,和他夢想中的浪漫求婚很像。Tiffany這次推出了戒指配對手機App,將手機照在手指上可以模擬各種鑽戒配戴的效果,趁半夜女友睡著時自己配對,就不會到現場那樣慌張的不知道該挑選什麼款式。另外,在挑選好的戒指盒上事先掛上小吊牌,上面寫上女生名字或Marry me的浪漫話語,再假裝帶女生去挑戒指,讓她看到先前印好名字的那份,這樣求婚也很精采!

最想做的浪漫事情是跟女友一起出國玩

因為自己很喜歡旅行,覺得跟女友一起出國玩,不只能在不同的國家朝夕相處,還能一起在國外做特別的事情。覺得最浪漫的國家是肯亞吧,想要一起乘坐熱氣球看著動物在草原上奔跑,然後在熱氣球上拿出戒指求婚,能夠一起擁抱大自然的感覺很浪漫。偶爾會送鮮花給女友,自己也很喜歡花,喜歡白玫瑰或桔梗那種白色的花朵,因為覺得鮮花是很有溫度的植物,送給女生讓她能感受到我滿滿的愛情溫度。

另外,除了挑選鑽戒提供每對新人專屬的客製化刻字服務,Tiffany還規劃了另一樣求婚計畫,到Tiffany專門店中安排求婚驚喜,還能在店內拍攝浪漫婚紗照,紀念這個浪漫的瞬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