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東京逛街新地標!MIKIMOTO銀座本店改裝嶄新開幕,必訪3大亮點是...

創立於1893年的珠寶品牌MIKIMOTO,享有真珠之王的稱號,不只是日本皇室的御用品牌,連英國皇室貴族都是MIKIMOTO擁護者。

Edit/Kate Photo/DR

東京逛街新地標!MIKIMOTO銀座本店改裝嶄新開幕,必訪3大亮點是...

延伸閱讀


6/01 Updated

2017 年 6 月1日,MIKIMOTO 銀座四丁目總店迎來全新面貌並正式開幕,由米倉涼子擔任剪綵嘉賓,以一席膚金色禮服搭配最新頂級珠寶,為開幕活動帶來熠熠星光。 她也特別分享了自己的珍珠穿搭學,說道:珍珠是最能襯托女性溫柔氣質的珠寶配飾,每一顆珍珠都有不同的光澤,有的偏白、有的偏粉紅,能為每一種膚色的女性臉龐,帶來光澤。她自己也有收藏簡單的珍珠串鍊、手鍊、耳環,正式場合也好,搭上休閒的裝束也很有型!

 

5/30 Updated

搶先在正式開幕之前,MIKIMOTO舉辦了一場媒體與VIP的預覽記者會。名模藝人亮麗出席,同時也展出最新 Prise to Nature 頂級珠寶系列作品,其中包括粉紅色的孔克珍珠、華麗的body jewelry、並展現珍珠與鑽石彩寶相互輝映的設計。

 

5/26 Updated

MIKIMOTO品牌創辦人御木本幸吉,在1906年將原本開在Yazaemon-cho的銀座本店,遷址到目前的銀座四丁目店址,兩層樓高的西式建築在當時成為了首家進駐銀座的頂級概念店。而歷經一百多年的歲月,MIKIMOTO銀座本店在2015年封館並啟動改裝計畫。經過了兩年時間的改建,在知名建築大師內藤廣先生的親手操刀下,MIKIMOTO銀座四丁目本店終於在2017年6月以嶄新的面貌重新開幕,全新落成的大樓(地上12層,地下另有2層),是目前銀座區的最高樓,絕對是到銀座旅遊與逛街的必訪地標!旗艦店有哪些不容錯過的空間設計巧思與珠寶作品展示亮點呢?以下帶你搶先了解:

 

亮點1:波光粼粼的外牆

建築大師內藤廣先生親自操刀,以陽光照射下海洋閃閃動人的景緻為靈感,全新MIKIMOTO銀座本店運用四萬片玻璃磚鋪鑲在旗艦店外觀,打造出海面上波光粼粼的迷人模樣,不但融入城市景觀,耀眼的奢華光芒更是搶眼。

 

亮點2:高達7層樓的旗艦店,珍珠項鍊、高級珠寶都各有專屬樓層

不只外觀令人讚嘆,裡面包含了1到6樓的珠寶沙龍賣場以及7樓的展覽空間,牆面與燈具等等都由大師經手,而珍珠項鍊、高級珠寶、婚禮珠寶沙龍以及VIP區將有專屬樓層,佔地之大更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高級珠寶旗艦店。1、2樓以最新珠寶系列創作為主。3樓有更多鑽石與彩寶作品的選擇,值得一提的是有提供特殊訂製服務,同時有駐店珠寶設計師能直接照顧需求。4樓以經典串珠為主題。5樓則是高級珠寶區,在此能見到天然稀有的粉紅色孔克珍珠、橘黃色的美樂珍珠等等獨特作品。6樓是專屬於bridal的樓層。

 

亮點3:珍稀作品現身銀座本店

而今年在瑞士BaselWorld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展上推出的最新高級珠寶系列,這回也會在銀座本店現身。全新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美樂珍珠鑽石項鍊與耳環,華美的珠寶鑲工令人驚豔。另外更有22件全新的 Praise to Nature 頂級珠寶系列作品,勾勒著海洋、自然、四季等等精緻主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