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懶洋洋的周末這樣過!跟Boy.Friend一起這樣漫遊香港

關於旅行,最重要的其實不是去哪裡,而是跟誰一起去,擁有一個貼心、懂你的好伴侶,不管走到哪個城市,處處都是好風景。
懶洋洋的周末這樣過!跟Boy.Friend一起這樣漫遊香港

Edit/Sasha Photo/Sasha

 

有時候說走就走的旅行不一定要等連假,趁著周末兩天飛往鄰近小城市,轉換一下心情就能讓自己更有動力迎接新的一周,而香港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一改過去對香港總是忙碌、血拚的刻板印象,這次選擇慢慢地走,跟我的親密伴侶Boy.Friend一起在這快步調城市中的感受每一個小小的偷閒時刻。

作為我的伴侶,一定要夠率性又不失帥氣,Boy.Friend就是這樣一個讓人一見鍾情的對象。香奈兒以"能夠隨時陪伴在你身邊的親密夥伴"為靈感所打造的Boy.Friend腕錶,方正的黑色面盤、鍍黑的斜紋軟呢錶帶,搭配64顆明亮式切割鑽石點綴,個性十足,滿載低調俐落的魅力,往下滑,看看我與我的Boy.Friend如何一起慵懶地在香港度過周末…

 

早上醒來最幸福的事就是和Boy.Friend在房間吃早餐

每天被時間行程追著跑,好久沒有放鬆心情、好好地享受一頓悠閒早餐了,睡飽後點了一份美式早餐,在房間裡跟Boy.Friend一起悠哉享用,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事情呢?

 

跟Boy.Friend一起沒計畫地亂晃

不愛任何刻意排定的行程,午後和Boy.Friend在上環附近隨意亂晃,晃著晃著就走到這家Lomography專賣店,店裡有賣各式各樣的膠卷底片和相機,尤其一整面的照片牆,紀錄著屬於拍攝者的每個珍貴時刻,默默覺得也太浪漫了。

 

跟Boy.Friend探索城市新潮店

聽說香港在上環一帶開了家新式麵包店Paper Stone,開放式的廚房、還提供訂製化口味的麵包服務,覺得也太新鮮就來一探究竟,買了條雜糧口味的長棍麵包,跟著Boy.Friend邊走邊吃,享受這最簡單的小幸福。

 

Boy.Friend陪我看海散步吹吹風

晚上去了維多利亞港,看看海、吹著風、散散步,有最懂我的貼心Boy.Friend在,什麼煩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

 

Boy.Friend陪我做盡每一件最私密的事

一個最懂我的另一伴,不只是要能帶出門,在家也要能陪我做盡每一件最私密的事,像是陪我化妝、擦指甲油、叫我起床,有了Boy.Friend的陪伴,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都變成最不平凡的幸福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