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人生第一件Cartier卡地亞這樣入手!繽紛色調腕錶、手鍊、小包入門款推薦

不管是剛出社會或正要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人,身上能有一款象徵自己風格的精品,也能刻畫出自己在這個階段的能力與努力,並繼續朝更遙遠的目標邁進。這次,就為自己挑一款專屬的卡地亞單品,記錄下這個時刻吧!

Edit/Jyun Photo/Cartier、IG@antonuca、katewst

人生第一件Cartier卡地亞這樣入手!繽紛色調腕錶、手鍊、小包入門款推薦

今年正是卡地亞Tank腕錶上市的100周年,這個經典的設計被卡地亞重新以Tank Solo系列誕生,以藍寶石水晶鏡面配上藍色鋼劍形指針,鮮明的色彩搭配不同紋路的小牛皮革錶帶,盡情玩樂客製化的配色趣味,記錄下自己奮鬥過的時代。

喜歡首飾飾品的人,還可以挑選充滿繽紛色彩的Trinity絲繩系列手環,由白金、黃金與玫瑰金三環相扣的戒指彼此緊扣著,分別代表友情、親情與愛情不可分割的關係,搭配共25種色彩的絲繩,充滿現代感的簡約手鍊,更顯現自己的氣質。

而同樣是色彩繽紛的C de Cartier手提包與短夾,專屬的Taurillon小牛皮運用馬鞍式針法縫製,金屬鍍把以C標誌、銀色Cartier燙印logo來表現,充滿巴黎風情的成熟包款,也展現此時此刻的自己充滿高雅大方。

全品項將於7月正式開賣,人生第一件卡地亞就從這邊入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