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范冰冰配戴De Beers Lotus系列登巴黎!5款花瓣、花朵設計展現精湛技藝

De Beers日前於高訂時裝週發表全新珠寶作品Lotus by De Beers,找來范冰冰出席珠寶盛會!

Edit/Jyun Photo/De Beers

范冰冰配戴De Beers Lotus系列登巴黎!5款花瓣、花朵設計展現精湛技藝

作為De Beers全新珠寶系列Lotus by De Beers,這次於巴黎高訂時裝週舉行盛大發佈會,除了邀來范冰冰到場參與盛宴,更配戴Blooming Lotus鑽石項鍊、耳環、戒指及Flourishing Lotus鑽石手鍊等,打造氣勢高昂的冰姐氣派!

Lotus by De Beers以5款設計名為AWAKENING、BLOOMING、FLOURISHING、RADIATING和SOOTHING LOTUS,分別代表著蓮花與睡蓮朝向陽光綻放的階段,更以梨形、欖尖形、枕形和圓形明亮式鑽石來表現每個形狀代表的意義。

AWAKENING以花瓣浮現於水面所帶來的純淨與含苞待放,運用閃亮的圓形與欖尖形鑽石切割方式表現出無瑕的原石樣貌。

BLOOMING以蓮花花蕾初露日光,隨即打開的花瓣綻放其中,運用立體鑽石蓮花圖案作為主要圖騰,欖尖形與長方形車工鑽石便是構成蓮花輪廓的重要配角。

FLOURISHING以正午烈日下的完美蓮花姿態展現,每片花瓣都對稱地綻放著,加上De Beers標誌性的密釘微鑲鑽石技術,把玩好的整朵蓮花以梨形、公主形車工和圓形明亮式鑽石切割出的墜鍊、胸針最適合。

RADIATING以古埃及信仰視蓮花的綻放為重生和再生的護身符,作為這個主題的設計,將花瓣圖案重新組合成充滿神秘力量的圖騰,閃爍的鑽石火光更讓這個系列展現非凡的鑲嵌工藝。

最後一個SOOTHING系列,以蓮花和睡蓮覆蓋於池塘的景象,配上華麗卻給人沉穩的彩鑽與鑽石原石,輕描出蓮花帶給人的靜默與沉思,用車工與設計傳遞這個系列所要呈現的理念。

 

收藏